HIFIMAN TWS600 真無線耳機 特別設計模擬真空管膽味

HIFIMAN 一向出開高級播放器,不過最近就推出於下首款真無線耳機 HIFIMAN TWS600 。除了支援藍牙 5.0 ,並將 RE2000 所使用的拓樸振膜技術 ( Topology Diaphragm ) 置入 TWS600 內,營造出特別的空氣感與細節,從軟件及硬件裝置模擬真空管的膽味,音色有別於一般真無線耳機。

HIFIMAN TWS600 真無線耳機夠大膽  模擬真空管的膽味

從 TWS600 的內部結構剖析,模擬真空管的膽味音色關鍵在於 3 件重要零件,單元採用稀土磁鐵,擁有高靈敏度;注入拓樸振膜技術 ( Topology Diaphragm ) 使高頻細節達至 30kHz ;加入先進的合金混合線圈,為低頻帶來力量感。

HIFIMAN TWS600 真無線耳機夠大膽  模擬真空管的膽味

用上超簿的振膜,由納米級厚度的薄膜材料及納米級厚度的導體鍍層而製成,並使用拓樸振膜技術把納米材料沉積在振膜表面,起到改變音質的作用,透過海量的量度及研究,以找出聲音最好、最適合應用於振膜上的圖案,將納米顆粒按照這些幾何圖案鍍上振膜的表面,減少振動時出現不規則的扭曲,使聲音輸出更為完整。

HIFIMAN TWS600 真無線耳機夠大膽  模擬真空管的膽味
在充滿電的情況下,耳機可提供 5.5 小時使用時間,而充電盒可額外提供 6 次完全充電,即是額外 33 小時的使用時間,續航力可供應用半天暢快地聽賞音樂。經過實地測試,在傳輸距離為 150 米無障礙的空曠環境下,仍可穩定地接收到訊號,除非有重牆或有金屬屏蔽的障礙物阻擋,如在運動時可以把手機鎖於儲物櫃內,戴著耳機盡情揮灑汗水,仍可保持聽音樂同時不漏接電話,即使在有障礙物情況下,接收訊號能力不亞於其他同類型產品。

HIFIMAN TWS600 真無線耳機夠大膽  模擬真空管的膽味
使用真無線耳機許多時以方便、自在為大前提,除了無線、無束縛的好處,運作順暢亦相當重要,在首次配對之後,每次佩戴都可以秒速連接藍牙裝置,快捷準備就緒聽音樂,不需浪費過多時間等待便可以投入音樂之中。長按 2 秒可使用語音助手,如 Siri 系統輔助示意。耳機備有 IPX4 等級的防水防汗功能,且具有 22dB 被動降噪功能,減低外間環境的雜音。機身重量每邊僅 5.9 克,輕巧如鴻毛,運動時都可穩固地佩戴使用。

規格
藍牙版本: Bluetooth 5.0
頻率響應: 20Hz – 20kHz
音樂播放時間: 5.5 小時 + 33 小時
待待機時間: 110 小時
耳機充電時間: 1 小時
充電盒充電時間: 1.5 小時
通話距離: 50m
尺寸: 25 x 17.4 x 26mm
單耳塞重量: 5.9g
充電盒重量: 55g
售價: HK$1,280
查詢: 3971 0242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