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餐廳 BEDU 推出「 Green Mondays 」素菜 炮製健康新滋味

無論是奉行素食主義或追求健康飲食, BEDU 新推出的「Green Mondays」素菜都能滿足大家的需要。早前,綠色生活平台Green Queen舉辦了一場以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為題的素食晚宴SDG #PlantBased Dinners,支持健康素食理念的BEDU行政總廚Corey受此啟發,特別在每星期推出不同的特色素菜,為生活增添一點綠色。

由即日起,賓客逢星期一可在BEDU品嚐到每周轉換的特色素菜,例如是充滿煙燻香氣的「Eggplant Carpaccio」烤茄子薄片配中東芝麻醬、新鮮石榴和酥脆蒜粒,「Golden fried Brussels sprouts」 金黃椰菜仔配醃辣椒和鷹嘴豆蓉,或者是「Aged rice and heirloom tomato salad」陳米及原種番茄沙律配烤芝麻醬。

此外,BEDU亦會在星期一晚上供應全素食的「廚師精選套餐」,定價每位港幣370元。除了上述菜式外,套餐亦會加入單點菜單中的精選素食,包括「煙燻鷹嘴豆蓉」配「自家製薄餅」、「香烤西蘭花配爽脆羽衣甘藍、辣椒和中東香草醬」,以及「烤蘿蔔配煙燻芝麻醬和碎芝麻」。最後,賓客可享用清新美味的「酒漬雜莓千層酥配西瓜冰沙」,為這頓健康素食晚餐畫上句號。

 

BEDU

地址:香港中環歌賦街4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午餐 – 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 晚餐 – 傍晚6時至深夜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