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交會( CHTF 2019 )於11月13-17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

2019-11-14 Off By 明太子

深圳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年高交會(CHTF 2019)於11月13-17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作為高交會的亮點活動之一,新產品新技術發佈活動為參展商提供了更完善的展覽配套服務,對發佈單位是一次難得的展示良機。

2019年高交會(CHTF 2019)於11月13-17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

2019年高交會(CHTF 2019)於11月13-17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

今年新產品新技術發佈活動場次計劃安排約70場,其中包括10場精品發佈活動。屆時海內外重要機構、企業和嘉賓將採用主題演講的形式發佈各自的新產品和新技術成果,讓參展商和觀眾能夠全面地瞭解到最前沿的高科技產品和技術研究。

去年,高交會舉辦了80多場新產品新技術發佈活動,展出了1000多項新產品、新技術,包括中國科學院上海應用物理研究所的國產質子治療示範裝置、TCL集團推出的 「浮窗全場景電視」、維信諾公司的柔性可折疊平板電腦、奇點汽車的智能電動汽車等一大批極具代表性的新技術、新產品、新項目。

「高交會是國內水平最高的科技類展覽會,在國際上也有相當知名度。」柔宇科技董事長兼CEO劉自鴻高度評價,高交會對創新企業來說是一個極佳的展示平台,企業不僅可以便利地與各國企業客戶對接,而且可以直接聽到大量用戶對產品的反饋、建議。

今年,新產品新技術發佈活動將在深圳會展中心1號館會議區及9號館會議區舉行。呼應第二十一屆高交會「共建活力灣區,攜手開放創新」的主題,1號館會議區主要展示電子信息、互聯網+、節能環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醫療健康、光電顯示等新產品新技術,為1、2、3、4號館參展商提供發佈平台。而9號館會議區主要展示智慧城市、先進製造、人工智能、軍工產業等新產品新技術,為5、6、7、8、9號館參展商提供發佈平台。

高交會新產品新技術發佈活動舉辦以來,在數量上和質量上都超出預期效果,新鮮充實的活動內容得到各界好評與肯定。今年高交會將繼續邀請參展商們參加本屆新產品新技術發佈活動,協助新產品、新技術擴大影響力與知名度,豐富參展商與觀眾的參展體驗與參展價值。2019,高交會新產品新技術發佈活動重磅來襲,一起開啟大家的品牌新徵程。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13/2641421-1?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