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VPN正式發佈新的密碼管理器NordPass

塞浦路斯尼科西亞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VPN(虛擬專用網絡)服務供應商NordVPN已經推出了最新的網絡安全產品。NordPass是一款密碼管理器,在打造時特別關注簡易性和安全性。這款工具可以幫助減少您要記住的事情,讓您能夠做比登入更為重要的事情。

NordVPN Officially Releases Its New Password Manager NordPass.

NordVPN Officially Releases Its New Password Manager NordPass.

在網絡安全方面,人們有著許許多多的壞習慣。這也涵蓋密碼領域:從在便利貼/記事本中記錄登入信息,到把「password」/「123456」用作密碼,各種各樣的壞習慣都有。然而最糟糕的是,為不同的賬戶重複使用一個密碼。

NordVPN新聞總監Laura Tyrell表示:「有些人認為密碼不重要,有些人甚至將設定密碼交給別人完成。很多人在記憶複雜的字母和數字組合上面存在問題。我們一直都在努力解決這些問題,這也是我們推出NordPass的原因。」

NordPass像一把「萬能鑰匙」一樣,能夠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它不僅能夠生成新的複雜密碼,還能讓您與朋友/同事進行安全分享。最為重要的是,這款密碼管理器能夠記得從複雜登入到私人標注和信用卡的各種信息。

為了保證信息的安全,NordPass針對密碼保險庫使用一流的XChaCha20加密,並針對密鑰導出採用Argon 2加密算法。用戶還能為加強安全性,選擇使用最佳的雙因素認證。此外,新工具NordPass還將採用零知識架構,確保最終的安全性。

Laura Tyrell對此解釋說:「密碼信息只屬於用戶 — 這也是我們的產品採用零知識加密的原因。在您的數據抵達我們的服務器的時候,數據就已經在您的設備上完成了加密。這意味著我們不知道您的保險庫中到底藏了什麼。」

在網絡安全專家的推動下,NordPass易於使用。您可以為Chrome、Firefox、Opera、Brave、Edge和Vivaldi瀏覽器,下載對用戶友好的瀏覽器擴展插件,以及iOS和安卓(Android)應用程序。現在推出付費版和免費增值版NordPass。

NordVPN近期還發佈了其它安全服務,例如文件加密工具NordLocker和企業VPN解決方案NordVPN Teams

NORDVPN簡介

NordVPN是全球最先進的VPN服務供應商,其產品為全球超過1200萬互聯網用戶所使用。NordVPN能夠提供雙重VPN加密、惡意軟件屏蔽和Onion Over VPN。NordVPN的產品對用戶非常友好,能夠提供市場上性價比最高的價格,在全球60個國家擁有超過5000台服務器,並且對P2P友好支持。NordVPN的一項重要特征是採用零日誌政策。查詢詳情,請瀏覽:nordvpn.com

相關鏈接 :

https://nordv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