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遠通信 BG95-M3 模組通過三家北美運營商認證

上海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移遠通信新一代多模LPWA模組 BG95-M3 順利通過美國三家電信運營商的各項嚴苛測試並獲得認證證書,成為全球第一款通過北美運營商認證、採用高通9205平臺的通信模組。取得其認證意味著BG95-M3即日起可助力客戶在北美地區針對窄帶低功耗廣域物聯場景迅速、廣泛地部署終端設備,包括資產追蹤、智慧表計、智慧城市、可穿戴設備等。

此次通過認證的BG95-M3面向全球市場開發,可同時支援Cat M1、Cat NB2和EGPRS,並集成GNSS定位功能。與其前代產品相比,該模組符合3GPP R14規範,在功耗、傳輸速率、和硬體安全等方面,性能均有所增強。

BG95-M3採用集成式ARM Cortex A7 處理器,支援ThreadX即時操作系統,並集成RAM/flash功能。相比前一代模組產品,BG95-M3功耗大大降低,能夠實現十年以上的電池續航能力,非常適合需長期待機使用的物聯網設備。同時,BG95-M3全面增強了基於硬體的安全特性,確保獲得信任的應用程式能夠直接在Cortex A7 TrustZone引擎上運行,可實現更好的安全防護機制。

由於支援QuecOpen®方案,BG95-M3提供豐富的外部介面,OEM廠商可利用模組的A7處理器和記憶體,無需集成獨立的處理器、RAM和Flash。在封裝設計上,BG95-M3尺寸緊湊,僅為23.6mm × 19.9mm × 2.2mm,且延續移遠一貫的相容性設計理念,與LTE 標準模組EG91/EG95、LPWA模組BG36/BC95實現相容,説明客戶大大減少研發時間、週期和投入,為客戶終端快速、靈活地進行產品設計和升級提供了便利。

移遠通信產品副總裁Neset Yalcinkaya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第一個獲得北美運營商認證、採用高通9205晶片平臺的模組供應商,這再次證明了移遠一直在踐行向廣大客戶提供高品質、高可靠產品的承諾。通過超低功耗和廣泛的增強功能,BG95-M3將進一步豐富窄帶低功耗垂直行業應用。除了BG95-M3,我們的BG95系列還面向全球各地區提供不同的型號,包括BG95-M1/M2/N1/M4/M5/MF。這些型號共用部分認證測試結果,且管腳相容,客戶無需更改應用設計,就能輕鬆替換任意一款模組。」

除了北美運營商認證,BG95-M3模組還通過了全球多個強制性和一致性認證,包括FCC、IC、CE(RED)、RCM、GCF和PTCRB。該模組於2020年1月開始量產。

關於移遠通信

上海移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03236)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模組供應商,擁有涵蓋5G、車載前裝、LTE/LTE-A、NB-IoT/LTE-M、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和GNSS模組的完備產品線以及豐富的行業經驗。公司可提供包括蜂窩通信模組、物聯網應用解決方案及雲平臺管理在內的一站式服務,產品主要應用於車載運輸、無線支付、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智慧安防、無線閘道、工業應用、醫療健康和農業環境等領域。更多資訊,敬請訪問移遠官網https://www.quectel.com/,或LinkedInFacebookTwitter頁面。

相關鏈接 :

IoT Modules, IoT Antennas and Certific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