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Watch 2 14 天持久續航力加 50 米防水最啱運動

除了早前發布了 HONOR 9X 之外,廠方亦同時發布了最新智能穿戴產品 MagicWatch 2 手錶。據官方消息, HONOR MagicWatch 2 在日前獲得由國際媒體所頒發的 Best of CES 2020 獎項,除了設有藍牙通話,心率、睡眠及壓力監測外,亦支援離線音樂播放,售價 HK$1,498 。

HONOR MagicWatch 2 內置全球首款雙模藍牙 5.1 標準可穿戴晶片——麒麟 A1 晶片,提供穩定的連線性能和抗干擾能力,同時,該晶片也 拓寬了藍牙連接距離範圍,在空曠無遮擋環境下,藍牙有效距離可達 150 米。此外,也支持藍牙撥打和接聽電話,支援 50 米防水。內置記憶體可儲存約 500 首 MP3 歌曲,不用攜帶手機,手錶即可直接播放音樂。此外,用戶還可以將手錶連接藍牙耳機,隨時隨地享受音樂帶來的運動體驗。

HONOR MagicWatch 2  14 天持久續航力加 50 米防水最啱運動

HONOR MagicWatch 2 的健康監測覆蓋了心率、睡眠、壓力等指標,智慧心率監測功能可以幫助用戶進行 24 小時連續心率監測;而睡眠監測技術,能夠自動識別測試者的入睡時間,識別六大典型睡眠問題,並提供改善睡眠的建議。此外,亦可以基於用戶整晚連續腕部心率的資料,篩查睡眠呼吸暫停風險,讓用戶掌握自身健康狀況,必要時可及時就醫。手錶也提供壓力監測功能,可以查看全天不同時段的壓力分佈,如果發現當前壓力太高, 可以嘗試開啟呼吸訓練,在手錶的引導下釋放壓力。

HONOR MagicWatch 2  14 天持久續航力加 50 米防水最啱運動

運動方面,支援 15 種運動模式,,戶外運動 8 種(跑步、步行、登山、徒步、越野跑、騎行、開放水域、三項鐵人),室內運動 7 種(步行、跑 步、騎行、泳池游泳、自由訓練、橢圓機、划船機)。它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完整的即時資料記錄,並針對各項運動後的整體資料進行分析,説明使用者進行更高效地訓練。另外,提供泳池及開放水域的游泳功能,支持泳姿自動識別和 50m 防水,特別是游泳時的心率監測功能,能協助用戶在游泳運動中作更好地訓練。

錶盤採用 1.39 吋 AMOLED 觸控式彩色屏幕,解像度為 454×454,而續航可達 14 天,內置的麒麟 A1 晶片能夠大幅降低功耗,而採用全新智慧省電演算法 2.0 模式,能智識別使用者使用場景,根據不同狀態合理分配能耗,達到性能與功耗的平衡。其他功能方面,支援來電提醒、資訊提醒、來電拒絕或接聽電話等。當手機接聽電話不便時,可以通過手錶接打電話、查看訊息。此外,支持尋找手機,從手錶端啟動“找手機”模式,當手機收到資訊後,發出提示音幫助用戶發現手機位置。

錶盤: 46mm

顏色:碳石黑(運動款)

售價:HK$1,498

查詢:+852 3106 3338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