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戰國動作 RPG 《 仁王2 最終體驗版 》繁體中文版公開決定

黑暗戰國動作 RPG 《 仁王2 最終體驗版 》繁體中文版公開決定

2020-02-18 Off By 金仔

SIEH 宣佈由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開發之 PlayStation4 遊戲《 仁王2 最終體驗版 》繁體中文版,決定於 2020 年 2 月 28 日(五)起,為期 3 日於 PlayStation Store 上公開。

《仁王2》為玩家引頸期盼的《仁王》之續篇,前作《仁王》已達成全世界銷售超過300萬片的佳績,而《仁王2》也預定於2020年3月12日(四)正式發售。在最終體驗版內,準備了至今尚未公開的新頭目和關卡等待各位玩家挑戰。玩家如果成功完成最初的任務,就能獲贈可於正式版中取得特別道具「鐮鼬頭盔」的DLC「討魔之證」。
黑暗戰國動作 RPG 《 仁王2 最終體驗版 》繁體中文版公開決定
創造角色時保存的外觀與其外觀設定代碼,以及遊玩時的外觀等最終體驗版的部分系統資料將可繼承至正式版。

仁王2 最終體驗版概要

○遊戲標題 《仁王2 最終體驗版》
○對應平台 PlayStation4
○下載方式 PlayStation Store
○公開期間 ■開放下載

2020年2月28日(五)

■結束下載

2020年3月1日(日)

※超過期限便無法下載與遊玩,還請特別留意。

○通關特典 ■最終體驗版 通關特典

「討魔之証」

※持有此道具遊玩正式版《仁王2》,即可獲得特別道具「鐮鼬頭盔」。

○前作連動特典 ※若有前作《仁王》的保存資料,遊玩最終體驗版時即可使用「複製樣貌」,以前作主角「威廉」的外型遊玩。
○注意事項 ※創造角色時保存的外觀與其外觀設定代碼,以及遊玩時的外觀等最終體驗版的部分系統資料將可繼承至正式版。

※若未保存「最終體驗版的系統資料」則無法進行繼承,敬請留意。

※玩家等級與遊戲進度資料無法繼承至正式版,敬請見諒。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