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Thunderbolt 3 Dock Pro 兼容 Mac / Windows  支援單屏8K輸出

雖然現時疫情有緩和跡象,但不少人仍然要在家工作(WFH),在家中的電腦配件是否配合得宜,都好重要。最近  Belkin 推出兼容 Mac 、 Windows 、iPad Pro及手機操作系統的 Thunderbolt 3 Dock Pro ,售價定為HK$2,698,雖然聽落都幾貴,但勝在功能夠多,又附有獨立 170W 電源供應器,可以駁火牛為電腦充電,又不怕雜嘜品牌充壞部腦,都值得投資。

Thunderbolt 3 Dock Pro
Thunderbolt 3 Dock Pro

Thunderbolt 3 Dock Pro與 Thunderbolt 3 及多款 USB-C 主機設備兼容,例如 MacBook、新版 iPad Pro和安裝 Windows 系統的手提電腦或智能手機,並附有獨立 170W 電源供應器,可為連接的設備提供高達 85W 的電源供應,無需另外使用電源線。

Thunderbolt 3 Dock Pro配備多元連接埠:四個 USB-A 3.0 連接埠、一個 USB-A 3.1 連接埠、一個 USB-C 3.1 連接埠、兩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一個 SD 卡讀取器、一個 DisplayPort 、一個 3.5mm 聲音端子,支援連接 1 Gb 乙太網絡。視乎手提電腦的規格,DisplayPort 單螢幕最高支援 8K 30Hz,雙螢幕最高支援 4K 60Hz。SD 卡插槽支援 Ultra-High-Speed II (UHS-II),能以高達 312Mbps 快速傳輸資料。Thunderbolt 3 Dock Pro能通過 Daisy Chaining 提供多種桌面配置,最多可連接六個Thunderbolt的週邊設備。隨附的 0.8米線纜傳輸資料速度約為 40Gbps。

USB-C 多媒體集線器F4U092

 

此外,Belkin 亦推出 USB-C 多媒體集線器,其傳送速率高達 5Gbps,用戶現在可以在為主要設備充電的同時連接 30Hz 的4K 螢幕、SD 卡及 Thumb Drives。由於支援高達 60W 的直通充電,多個設備在穩定連接的同時亦可進行充電。

售價:HK$2,698(Thunderbolt 3 Dock Pro)、HK$748(USB-C 多媒體集線器F4U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