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最緊要快! 世界最小 Better Digi GaNerator 65W 快充火牛上市

現時不少手機都支援快充,不過就算手機的火牛輸出有幾高,要同時一個火牛可以支援手機同手提電腦,選擇並不多,更莫講話要體積細兼方便攜帶。最近全球最小的 Better Digi GaNerator 65W 快速充電插頭正式推出,其體積只有 51 x 51 x 26mm ,不單支援 USB-C 連接埠,支援 PD 充電,一個火牛便可為手機、手提電腦充電,售價只要 HK$380!

GaNerator PD 充電座,不但比蘋果原裝適配器小 47%,充電速度亦有過之而無不及。原裝的充電座只有 45W,GaNerator 卻有 65W,充 Macbook pro 13 只需1.7小時,而充滿一部 iPhone XS 只需1.6小時。不單單是 Macbook 產品,就連 Windows PC、手機、甚至平板電動車等快速充電。現時購買產品將附送 US / UK 轉換器,旅行工幹一樣方便。

售價:HK$380
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