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解決方案助香港企業加快人力資源數碼轉型及管理遙距工作團隊

2020-06-20 Off By 明太子

香港2020年6月19日 /美通社/ — 大多香港企業的業務近期受各種因素影響,而需要調整營運模式, SAP 香港以其人力資源科技對企業加強支援,攜手應對人才招聘、發展、留用方面種種不斷演變的挑戰。SAP SuccessFactors 是行業領先的雲端員工體驗管理解決方案 (employee experience management solution),幫助不同行業的公司加快人力資源數碼轉型,並優化本地及遙距的營運。

SAP 香港總經理 Fabian Padilla Crisol 表示︰「智慧企業清楚了解人力資源管理對業務成功至關重要。他們認為擁有高生產力及敬業的員工可以大幅提升企業營運效率和可持續增長。同時,他們亦意識到直觀的人力資源科技,例如 SAP SuccessFactors,能幫助企業解決人力資源管理的問題,按照不斷轉變的需要而重新調整流程。SAP 具備優越條件,以幫助企業長遠地加強人力資源管理。」

在香港,SuccessFactors一直為不少知名公司提供人力資源基礎架構,遍佈包括酒店、金融、房地產、運輸、零售等多個行業。最新採用 SuccessFactors 更有效管理人力資源的客戶包括:

  • 全球休閒、娛樂和旅遊及酒店服務業之領導企業,雲頂香港的核心競爭力是在郵輪和度假村為旅客締造難忘的體驗 。為了推動公司下一階段的發展,雲頂香港制定了一份全面的人力資源數碼轉型路線圖,以SuccessFactors作為核心,並部署於疫後推行。 這項以科技主導的轉型將支援雲頂香港優化及加強其人力資源管理,與其長遠擴展的計劃一致,以管理由16,000名員工組成的龐大郵輪和外站網絡。
  • 工銀亞洲是目前中國最大商業銀行 –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境外的業務旗艦。 2020年初,工銀亞洲在成立二十周年之際,採用了SuccessFactors的 Employee Central Payroll、Onboarding、Recruiting、Compensation、員工體驗管理 (HXM) 套件、人力資本管理(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解決方案。借助SuccessFactors,該銀行透過提供自助服務工具,大大提高3,000多名員工的生產效率,簡化了入職和招聘的流程,符合行業的法規和保安規定,並把SuccessFactors融合於原有的系統中。

行業頂尖的 SAP SuccessFactors解決方案協助全球超過6,800位客戶並提供全面、卓越的體驗,讓企業員工更投入工作以拓展業務。SAP SuccessFactors解決方案讓客戶可以把人力資源和商業資料處理及系統整融,令他們能夠掌握員工的即時動態,亦可以讓員工透過接觸營運數據得知公司內的消息及了解決策因由。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 SAP SuccessFactors詳情。

關於 SAP

作為一家以「智慧企業」戰略驅動的體驗公司,SAP 是全球領先的企業應用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幫助各行業領域的、各種規模的企業實現卓越運營,全球77%的交易收入都與 SAP ® 系統有關。通過我們的機器學習、物聯網和先進的分析技術,SAP 助力顧客成就智慧企業。我們為用戶和企業提供深入的商業洞見,促進協作,幫助其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 SAP 為企業化繁為簡,讓顧客能用適合企業自身的方式運行軟件。利用端到端應用套件和服務,SAP 支持全球440,000多家顧客實現運營盈利並持續創新。通過構建包含顧客、合作夥伴、員工及意見領袖在內的全球網絡,SAP 致力於讓世界運轉更卓越,讓人們生活更美好。如需了解更多 SAP 資訊,請瀏覽 www.sap.com

本文件中所載的非歷史事實陳述均為美國《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定義的前瞻性陳述。「預料」、「相信」、「估計」、「預期」、「預測」、「擬」、「可能」、「計劃」、「預估」、「預計」、「應」及「將」等字詞,以及與 SAP 相關的近似表達,均擬作識別該等前瞻性陳述。SAP 不會承擔公開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所有前瞻性陳述均受各種風險和不確定因素的影響,並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有重大差異。SAP 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證交會」)提交的文件(包括 SAP 以表格20-F 向證交會提交的最近期年度報告)中更全面地討論可能影響SAP未來財務業績的因素。務請讀者切勿過度依賴這些前瞻性陳述,而這些陳述僅以截至當日為準。

© 2020 SAP SE。版權所有。

SAP 與文中所述的其他 SAP 產品和服務,以及其各自的標誌,均為 SAP SE 在德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請參閱 https://www.sap.com/copyright 以了解其他商標資訊及通知。

相關鏈接 :

http://www.s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