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網上業務的 Uploadcare 媒體渠道贏得南京創新週比賽

特拉華州威爾明頓2020年6月28日 /美通社/ — Uploadcare 入選2020年南京創新週比賽的三大最佳雲端解決方案。南京創新週是全球最大的科技盛會和比賽之一,匯聚來自於各個國家和行業的創新型公司。獲獎者可以在中國市場進行業務開發。

Uploadcare是一個全球性的端到端雲端平台,被設計用來幫助企業將「視覺第一」的客戶體驗轉變為收入。這個平台即服務(PaaS)配有全球速度最快的一款文件上傳工具、自動存儲、由人工智能(AI)驅動的圖像變換引擎、靈活的內容交付解決方案。Uploadcare客戶體驗套裝能夠促進創造完整的媒體渠道,範圍從上傳文件,一直覆蓋到在交付文件時讓其適應終端用戶情境的需求。

2020年6月25日,Uploadcare在南京創新週雲端比賽中榮獲第二名。2019年,Uploadcare進行了17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此輪融資由Runa Capital和Vendep Capital領投,現有投資者Vaizra Capital和LVL1集團也參與其中。

Vendep Capital的普通合夥人Jupe Arala表示:「對開發者初創公司和企業需求的深度了解,讓Uploadcare能夠為客戶提供網上內容優化的一站式平台,創造經過驗證的商業業績。」

Runa Capital的普通合夥人Dmitry Chikhachev說:Uploadcare擁有與眾不同的技術和強大的領導團隊,因此我們相信Uploadcare現在居於有利地位,能夠加快自身的發展速度,並進一步加強其在內容交付市場中的領先地位。」

Uploadcare計劃在進行發展的同時,積極加強數碼化行業,包括電子商務和電子學習。隨著用戶數量的增加,這些網上平台的壓力也有所加大。內容交付方面的最短延遲,有可能會轉變為跳出率的提升和巨大的收入損失。因此企業所有者必須成功地控制這一流量上面的「浪潮」,同時保持令人滿意的客戶體驗。

新的Uploadcare媒體渠道可以幫助網上平台確保快速可靠的數碼化學習體驗,同時節省高達92%的流量及相關成本。現代化的文件上傳小工具,以及能夠進行圖像管理和變換的圖像CDN(內容交付網絡),可以幫助輕松處理內容,並使得內容自動適應用戶的設備。除此以外,它們還能根據流量負載情況,迅速擴展它們的基礎設施。

Uploadcare雲端平台由智能驅動,搭配圖像上傳工具、CDN和優化程序,由於能夠進行智能圖像變換,可以將整體圖像尺寸削減80%。像這樣的電子商務CDN管理,能夠減少86%的圖像代管成本,而且沒有任何技術上面的「並發症」問題。此外,Uploadcare的技術和後端支持還能削減3個月的開發流程,並使其便宜200,000美元。

Uploadcare技術不僅可以縮減圖像尺寸、代管成本和開發時間,還能帶來高效的文件上傳API(應用程序編程接口)和CDN圖像代管。如果Uploadcare能夠取代地球上的各種圖像調整代碼的話,那麼Uploadcare全球速度最快的圖像調整算法,每年可以幫助節省大約21.1兆瓦時的能源。

Uploadcare行政總裁Igor Debatur表示:「我們的平台,配備速度最快的雲端上傳工具和最好的圖像CDN,可以幫助減少花在圖像優化和處理上面的科技成本與時間。不過到頭來,這有助於將危機轉化為發展機遇。」

Uploadcare簡介

Uploadcare是一個全球性的端到端雲端平台,覆蓋完整的媒體渠道,並能利用全球速度最快的一款文件上傳工具、自動化智能和安全存儲、超強的人工智能驅動型圖像變換引擎、視覺智能算法、獨一無二的內容交付解決方案。

Uploadcare於2011年成立,現已成為數以千計的電子商務、電子學習、軟件即服務(Saas)和醫療保健行業客戶的技術合作夥伴,這些客戶包括謀智(Mozilla)、歐萊雅(L’Oreal)、聖丹斯協會(Sundance Institute)、Paperless和Totango。2019年,Uploadcare進行了17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此輪融資由Runa Capital和Vendep Capital領投,現有投資者Vaizra Capital和LVL1集團也參與其中。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96566/Uploadcare_Logo.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