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爾肯研究院:亞洲高峰會將在2020年12月8至10日舉行

2020-08-13 Off By 明太子

新加坡2020年8月12日 /美通社/ — 米爾肯研究院(Milken Institute)今天宣布,2020亞洲峰會將於12月8至10日舉行。今年的主題為「 Reconnect and Reimagine 」(重新連接與構想),側重於增強行業和社會領導人士的觀點,加速在這個轉型時代實現復蘇和繁榮所需的體制變革。

本次高峰會將會是米爾肯研究院首次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聯合舉辦。其旗艦活動,新加坡金融科技節(SFF)將會與12月7日至11日,與亞洲高峰會同步開跑。新加坡金融科技節於8月3日正式宣布主辦日期。作為全球啟動活動的一部分,米爾肯研究院主席邁克爾-米爾肯 (Michael Milken) 與阿裡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 (Joseph Tsai) 在線上啟動座談會中討論,匯集人力和金融資本以建立革新型新公司和嶄新的商業模式,從而支持經濟和社會復蘇的作用。

今年的亞洲峰會已進入第七個年頭。本次峰會將匯聚金融、商業、政府、科技、慈善和學術界的國際領袖,一同探討影響世界脈搏的重要課題。今年的峰會將以線上線下兩種模式呈現。

  • 線上:線上活動環節將與各行領導進行公開會議,討論疫情造成的影響,以及如何更強勁、更有連貫性的復蘇的新觀點。
  • 線下:實體活動則會是策劃好的獨家閉門會議,供受邀請的業內資深人士與同行共同交流探討。

米爾肯研究院亞洲中心執行董事Laura Deal Lacey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成為新加坡金融科技節的一部分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聯合主辦我們的旗艦活動。米爾肯研究院相信包容性、無障礙的知識共享環境的力量。在亞洲和世界其他地區建立面向領導者的平台,對於建立有建設性的對話和推動積極變革,在今年至關重要。」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首席金融科技官Sopnendu Mohanty(莫漢蒂)補充說:「米爾肯研究院亞洲高峰會是一個極為出色的品牌和平台,匯集了全球頂尖的領導者,在促進亞太地區發展和轉型的關鍵問題分享見解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我們很高興與米爾肯研究所建立戰略合作,將其2020年亞洲峰會與世界最盛大的的金融科技節 – 新加坡金融科技節同地舉行。」

米爾肯研究院2020年亞洲高峰會的最新信息將在https://milkeninstitute.org 線上更新。追中我們的臉書推特領英IG與我們互動。使用#MIGlobal關鍵字參與話題,並獲得更多信息。

米爾肯研究所簡介

米爾肯研究院是一家無黨派的非營利性經濟智庫機構。在過去30年裡,米爾肯研究院一直在促進人力、財力和教育資源,在為全球性問題提供實用、可推廣解決方案方面起到催化作用。我們堅信,如果資源匱乏,再好的想法也無法付諸現實,因此我們開展研究和分析,並召集來自不同背景的頂級專家、投資者,創新人才和有影響力人士各抒己見。我們利用這類專業知識和獨到見解構建項目和政策方案。這些活動旨在幫助人們過上有意義的生活,使人們享有健康和福祉,爭取有效教育以及更高的和更好的就業機會,以及獲取資源為自己及其所在的廣大社區爭取更多機會。

媒體聯絡人:

張益志
電郵:ychong@milkeninstitute.org
電話:+65 9155 3107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11/2881912-1LOGO?lang=2

相關鏈接 :

https://milkeninstitut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