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 Limited 宣佈證券型代幣 IPO 生效

2020-08-25 Off By 明太子

紐約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INX Limited 今天宣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已宣佈,該公司提交的Form F-1登記聲明生效,INX 將以 IPO 的形式發行最多1.3億枚INX證券型代幣(「INX代幣」或「代幣」)。INX將發行價定為每枚代幣0.90美元,最低投資額為1000美元。預計發行將於東部夏令時間2020年8月25日上午10點在https://token.inx.co/開始。

INX打算將發售INX代幣所得淨收益的一部分用於繼續開發和營運INX Trading Solutions,這是一種用於區塊鏈資產(包括加密貨幣、證券型代幣及其衍生品)交易和現金儲備基金設立的規範的解決方案。

2020年8月20日,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宣佈與這些證券相關的登記聲明生效。登記聲明副本可登入SEC網站sec.gov獲取。此次發行僅以招股說明書的形式進行。描述發行條款的最終招股說明書已提交給SEC,並構成有效登記聲明的一部分。有關本次發行的最終招股說明書副本可登入SEC網站www.sec.gov上的EDGAR(點擊這裡)免費獲取。也可以發送電子郵件至INX (investors@inx.co)免費獲取。

本新聞稿不是招股說明書,如果在某些司法管轄區內,在根據州或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登記或獲得資格之前,要約或要約邀請屬非法行為,則本新聞稿亦不構成在此地出售任何證券的要約或購買任何證券的要約邀請。

INX Limited簡介

INX Limited成立於2017年,是一家總部位於直布羅陀的私營公司,目前正在開發INX Trading Solutions,為客戶提供進行加密貨幣、證券型代幣及其衍生品交易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本新聞稿根據《1933年證券法》第134條的規定發佈。本新聞稿內容未經證券監管機構審批。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32458/INX_Limited_Logo.jpg?p=medium600

傳媒聯繫人:
Alona Stein
ReBlonde,為INX服務
電郵:alona@reblonde.com

相關鏈接 :

https://www.token.inx.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