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在家大顯身手? 欲善其事先利其器 Victorinox 實用廚具推介

一轉眼就踏入九月,中秋佳節臨近,大家定必精挑細選各樣月餅及禮品向親朋好友送上祝福。疫情未止,邀約親朋好友在家相聚,順道一展廚藝亦是個好選擇!Victorinox 精選多款產品,讓你與家人一邊在家中下廚一邊賞月,輕鬆為親朋好友炮製美食共渡愜意時光!

Swiss Classic 切肉刀及廚具套裝  

設有切肉刀及廚具兩款套裝,包括Swiss Classic多功能廚房剪刀、通用削皮器、番茄和餐刀及三德刀。刀具以耐磨的瑞士不銹鋼製造,配以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柄,可更得心應手炮製美食。 切肉刀套裝包括Swiss Classic切肉刀及切肉叉,日常必備的刀具配上獨特的鮮紅色手柄,更加顯眼。
Swiss Classic 切肉刀套裝(2件裝) – 售價:HK$570

Swiss Classic 廚具套裝(4件裝) – 售價:HK$760

Grand Maître 木柄系列切肉刀套裝  

Grand Maître  木柄切肉刀套裝包括Grand Maître 20厘米切肉刀及15厘米切肉叉,每件刀具都有手工打磨配以人體工學設計,切肉刀配合肉叉能固定食材處理肉品。刀具配搭上胡桃木手柄,呈獨一無二的深啡色紋路。
Grand Maître 木柄切肉刀套裝(2件裝) – 售價:HK$1,990

Allrounder 抗菌砧板 

Allrounder多用途砧板以木纖維複合材料製成,並加入食品安全級樹脂生產而成,物料耐用輕巧,表面無孔並耐污,家中下廚切肉類和蔬果,都能保持整潔衞生。
Allrounder 砧板 – 售價:HK$250 – HK$520(視乎尺寸而定)
Allrounder 砧板組合 (9件裝) – 售價:HK$3,100

Epicurean 烹調匙套裝 

一套兩件的Victorinox Epicurean 烹調匙套裝採用斜角邊和有孔的設計,能輕鬆地烹煮濃湯與親友分享。烹調匙由優質木纖維製成,既不會刮花鍋具表面,同時可承受175°C高溫。這對多功能廚房用具由美國製造的烹調匙,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實用又環保。
Epicurean 烹調匙套裝(兩件)- 售價:HK$280

Swiss Modern 彩色廚刀

Swiss Modern 廚刀的刀柄換上清新典雅的色彩,採用防滑合成物料,不但容易打理,而且可放進洗碗碟機清洗,實用與優雅兼備,是廚房必備刀具。
Swiss Modern 彩色刀柄廚刀 – 售價:HK$250 – HK$830(視乎款式而定)
Swiss Modern 刀座連刀 – 售價:HK$2,950

My First Victorinox 兒童套裝

顏色鮮艷的動物版袋裝刀連填色畫冊,配上可愛的海豚、兔子和牠們的朋友。袋裝刀附頸繩可將刀安全的吊掛在頸上,而圓刀設計可避免刺傷,家長在假日可以安心地教導孩子使用刀具。
My First Victorinox 兒童套裝 – 售價:HK$380

旅遊配件

Victorinox 為今個秋天帶來引人注目的深綠色產品,森林深色系列將自然與城市聯繫在一起,產品包括Altmont Original、Vx Touring及Spectra 2.0系列。Altmont Original系列結合智能設計和收納空間,都市風格的背囊擁有PU 層的聚酯纖維物料,下雨天亦不用擔心物品沾濕,同時,多用途的收納設計能保護電子設備和各種物品,照顧用家生活所需。

Vx Touring系列的旅行箱物料堅韌,拉杆以機艙等級鋁製造,配以三段式鎖定,而防滑煞車系統框架管以堅固的玻璃纖維物料製成,此登機型的旅行箱不論短途或長途都十分適合。

Spectra 2.0系列推出既新穎又防刮的硬殼旅行箱,森林色系的登機型旅行箱擁有具保護性的防護角及防潑水的擴展層。雙拉桿設計讓你能靈活自如地推拉旅行箱,適合講求時尚和實用性的商務及休閒旅客。

Altmont Original系列 – 售價:HK$890 – HK$1,490(視乎不同尺寸而定)
Vx Touring系列 – 售價:HK$1,790 – HK$3,490(視乎不同尺寸而定)
Spectra 2.0系列 – 售價:HK$3,990 – HK$5,290(視乎不同尺寸而定)

Travel Accessories Edge 旅遊配件系列

全新高級旅行配件系列 Travel Accessories Edge,系列為旅行家提供全面的旅遊需要,包括旅行袋、背囊、手提袋、化妝盒及腰包等,均以高級防蝕且輕巧的物料製造。無論在本地探索城市還是遊去世界另一端,Victorinox 都能為旅行者提供最適合你的產品。
Travel Accessories Edge旅遊配件系列 – 售價:HK$150 – HK$800(視乎不同產品及尺寸而定)

 

專門店地址 / 電話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 OT243 舖 (電話: 2175 5888)

尖沙咀崇光百貨 1-15 號舖 (電話: 3911 1701)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3090 舖 (電話: 2730 1847)

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 9-06B 樓 (電話: 2833 8334)

銅鑼灣時代廣場 722-723 舖 (電話: 3101 2969)

鰂魚涌太古城中心 1 樓 112 號舖 (電話: 2110 4990)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 538 號舖 (電話: 3586 0182)

上水上水廣場 412-413 號舖 (電話: 3104 9056)

元朗形點 2 樓 2049 號舖 (電話: 3755 4583)

東涌東薈城名店倉 101C 舖 (電話: 2151 0911)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