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囚愛 」防男伴偷食套 黑客入侵鳥兒終生受困

夢想成真!「 囚愛 」防男伴偷食套 黑客入侵鳥兒終生受困

2020-10-08 Off By Genki

IoT物聯網產品真是無奇不有,但胡亂購買使用,隨時累人累己,好像這款中國製防男伴偷食套「 囚愛 」( Qiui ),安全專家發現存在極大漏洞,可讓黑客經網絡輕易入侵鎖死,由於不設實體鑰匙及手動解鎖掣。要性伴重獲自由,只可用電鋸或剪鋏切斷金屬環,或以電流令電子零件超載……

先來看看囚愛的用家留言:

「應用程式完全停止運作,我足足被困三天!」

「它正常地運作了一個月,直至我被困在內,幸好它隨機解了鎖,我才得以脫困……」

囚愛這款男伴貞操帶,主要是將男士的陽具放入前端的套內,再以手機應用程式遙控底下的金屬環鎖住睪丸,牢牢將性器鎖死。由於套上沒有手動解鎖掣或鑰匙孔,所以穿戴者無法自行解鎖,必須靠手機應用程式才能重見天日。不過,英國Pen Test Partners安全專家Alex就發現,負責將指令由應用程式發送至「安全套」上的API存在漏洞,傳送渠道不單未有密碼設定而且更完全開放,所以黑客絕對能夠遙距奪取貞操帶控制權,並將它永久鎖死!

專家早於今年六月已通知囚愛開發商,起初對方回應指會於八月提供更新,但最後未有守諾,更回應指他們在修補過程中產生出更多問題,所以專家才決定公開事件,避免有用家受害,要以電鋸或剪鋏切斷金屬環,或以電流令電子零件超載,危害命根安全!專家指IoT性用具存在安全問題的事件已非第一次發生,溫馨提示用家在購買前,一定要再三考慮是否有需要用到這些高科技產品。

詳情:https://bit.ly/2Fe3628

相關內容:iOS 14 安全功能四大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