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太平山餐廳 看著無敵靚景歡度聖誕節及除夕夜

今個聖誕及除夕夜,「 山頂太平山餐廳 」準備了節日餐單,在饒富歷史、寬敞舒適的十九世紀香港二級歷史建築內享用美饌。聖誕節日晚餐共有四道菜(HK$888),頭盤可選煙燻三文魚蟹肉牛油果沙律、輕煎帶子海鮮意大利飯或香滑蒸豆腐及日本香菇;第二道菜不容錯過白松露油忌廉蘑菇湯或香煎黃鰭吞拿魚。

接著主角主菜出場——牛油香草烤火雞胸、炭燒黑毛安格斯牛柳配香煎鵝肝或印度燒烤串,三款菜式同樣令人垂涎欲滴。最後以甜品傳統聖誕布丁或聖誕朱古力卷劃上完美的句號。

除此以外,太平山餐廳同樣為您貼心準備了除夕晚餐 (每位HK$888),第一道菜榛子芝麻燒黄鰭吞拿魚、水煮法國生蠔或燒蘆筍水牛芝士沙律,配上黑松露忌廉龍蝦湯或番茄薑湯配印度薄脆作美妙前奏。

另外,節日推介第三道菜燒三文魚鵝肝、印式烤BB羊架或焗卡門伯芝士配白菌小紅莓酥皮;再來主菜燒和牛煙肉卷、蒸龍脷柳及日本帶子或鷹嘴豆雜菜卷。最後,與摯愛甜蜜享用甜品牛奶朱古力炸彈、燒香蕉配紅桑子朱古力醬,滿足迎接新的一年。聖誕節日晚餐只於十二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下午六時後供應,除夕晚餐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六時後供應,兩款晚餐均配紅茶或咖啡及另設加一服務費。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