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18米1:1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34個活動關節可作狀出動

為記念高達誕生40周年,去年已宣佈開始的1:1可動高達計劃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已經有實物喇。這款元祖高達比起早前放置於台場的18米高1:1高達RX-78,可動部分更多,全身共有34個可動關節,令高達可以作狀步行!不用再頭岳岳。

入場觀眾亦可以額外付費參加Gundam DockTower,扮演動畫中的阿寶,經維修支架走上高達胸口的駕駛艙及頭部位置,近距離同高達自拍,fans必定要做。另外,會場亦設有一個虛擬駕駛艙體驗區,讓入場觀眾透過球形屏幕,體驗人在駕駛艙的視覺效果。

展覽活動由今年12月19日開始,直至後年3月31日才結束,祝願香港的高達迷有機會實地參觀啦!

入場費:1,650日圓

Gundam DockTower:3,300日圓

地址:山下ふ頭(横浜市中区山下町279-25)

網址:https://gundam-factor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