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創科技 ECOC2020 宣布推出業界首個800G可插拔光模塊

中國蘇州和美國加州聖克拉拉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數據中心光通信模塊領導者蘇州旭創科技有限公司將在 ECOC2020 線上展會中通過視頻演示800G可插拔OSFP 2xFR4、OSFP DR8+和QSFP-DD800 DR8+光模塊。敬請蒞臨旭創科技虛擬展位(#673),觀看產品和視頻演示。

在線雲辦公、自動駕駛、遠程醫療和人工智能等新應用帶來了數據流量的激增。未來十年內,全球數據量預計將每兩到三年翻壹番。如何平衡帶寬,成本和功耗的需求,以及如何實現平穩的網絡架構過渡,壹直是業界面臨的持續挑戰。為了滿足網絡帶寬的持續增長及實現網絡架構的平穩過渡,旭創科技推出了800G OSFP和QSFP-DD800光模塊產品線。OSFP 2xFR4和DR8+目前已可用於系統級評估,QSFP-DD800 DR8+將於2021年1月面向市場。如下列出的其他800G產品可在2021年上半年進行送樣評估。旭創科技將根據產品類型和客戶需求,在2021年第四季度或2022年第壹季度陸續進行800G產品的批量生產。

  • 800G OSFP 8x100G DR8 & AOC
  • 800G OSFP DR8+
  • 800G OSFP 2x400G FR4
  • 800G OSFP 1x800G LR8
  • QSFP-DD800 8x100G DR8 & AOC
  • QSFP-DD800 DR8+
  • QSFP-DD800 2x400G FR4
  • QSFP-DD800 8x100G LR

除上述800G產品外,旭創科技也在探求新的解決方案,切合客戶應用的平緩過度,在多模OM3 / OM4或單模光纖中,以傳統4X光纖結構來實現800G傳輸。這個創新的方案將幫助客戶在基於現有SR4或DR4光纖布局的基礎上使帶寬增加到800G,以用於點對點或breakout應用。這些產品計劃在2021年下半年發布上市。

旭創科技首席市場官Osa Mok表示:「旭創800G光模塊將繼續保持旭創在高性能可插拔光學技術方面的領導地位,在不改變現有數據中心架構的基礎上將帶寬容量增加壹倍。憑借我們業內領先的400G部署,旭創在推動800G實施方面獨具優勢,並能提供業界性價比最高的光通信模塊。正在研發的支持現有4X光纖結構的創新800G光模塊解決方案也特別適合超大規模數據中心運營商。」

在ECOC期間,旭創科技還將展示其100G、200G 和400G相幹解決方案。這些新壹代相幹可插拔模塊可以支持數據中心互聯(DCI)、城域網和5G回傳。

  • 400G OSFP ZR & OpenZR+
  • 400G QSFP-DD ZR & OpenZR+
  • 400G CFP2 OpenZR+ / Metro
  • 100G QSFP-DD OpenZR+

關於旭創

旭創科技專註於設計、制造和銷售高速光通信模塊,支持新壹代網絡帶寬的迅速擴展。公司總部位於中國蘇州,在中國大陸、中國臺灣和泰國設有生產基地,在中國、美國和新加坡設有研發和銷售辦事處。旭創的解決方案擁有出眾的技術表現、強有力的價值定位和精準的市場切入時機,對雲數據中心和5G市場的持續發展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詳情請訪問www.innolight.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innol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