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攜手 SAP 助力企業加速上雲,推動全面數字轉型

2021-02-04 Off By 明太子

北京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埃森哲 (紐交所代碼:ACN)近日宣佈,與 SAP 合作部署基於雲的SAP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加速業務轉型。通過RISE with SAP這一全新解決方案包,埃森哲與SAP全面支持企業數字化轉型的各個階段。埃森哲獨到的解決方案和服務能夠降低部署SAP S/4HANA Cloud的成本和風險,為重塑業務模式和流程鋪平道路。

該解決方案包能夠基於靈活的公有雲或私有雲基礎架構提供全面的智慧企業體驗,包括SAP S/4HANA Cloud (ERP 雲商務套件)提供的智慧企業卓越運營實踐和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 (業務技術平台)提供的強大集成能力。埃森哲還與SAP合作,基於SAP業務技術平台,利用行業特定解決方案,並集成SAP智慧企業套件和SAP Business Network商業網絡,助力企業不斷提升業務績效。

埃森哲最新研究表明,雲服務有助於幫助企業提高成本效率、提升服務水平、加快產品上市速度、重塑業務模式,並強化業務韌性。但是,不到四成(37%)的企業表示,他們在雲方面的投資充分實現了預期價值。作為全球主要雲服務商的領先合作夥伴,埃森哲於近期成立了雲優先(Accenture Cloud First)部門,這是一個由7萬名雲專業人員組成的全新多樣化服務團隊,幫助企業加速雲遷移,為所有利益相關者創造更多價值。

埃森哲SAP事業部全球主管卡斯珀·博格雷夫(Caspar Borggreve)說道:「將SAP應用程序遷移至雲的方式多種多樣,企業的雲遷移也不盡相同。RISE with SAP的推出為客戶轉型指明了方向。埃森哲在SAP解決方案、SAP業務技術平台和雲部署方面擁有豐富經驗,能夠將行業洞察、職能專長和大規模創新三者有機結合,綜合利用自動化、現有投資和現代化實施方案,為各行業客戶提供全方位價值,助力其快速、高效地實現業務轉型。」

SAP高級副總裁、SAP S/4HANA產品總經理Uwe Grigoleit博士表示:「RISE with SAP可幫助簡化和加速企業雲遷移,並為智慧企業轉型之旅提供持續創新。圍繞著強大的生態系統,我們將共同為客戶的業務轉型開闢道路。」

埃森哲的雲構建方法可大量降低前期遷移成本,讓企業將更多資源用於打造全新工作方式和開發創新項目,從而增加業務價值。通過在敏捷的雲基礎架構上構建SAP S/4HANA Cloud核心系統,企業能快速實施行業特定流程,使用聯合解決方案,並在SAP業務技術平台上擴展功能,從而簡化部署。

此外,埃森哲的一系列服務和資產能夠幫助客戶更快地完成業務轉型,利用SAP S/4HANA Cloud獲得更多價值。埃森哲myConcerto智能企業平台內置多項智能功能,包含多種預配置解決方案,能夠從洞察出發,快速設計、開發和交付行業特定的雲解決方案,支持行業和業務轉型。同時,埃森哲myWizard智能自動化平台覆蓋軟件工程的全生命週期,助力企業快速、高質、可靠地實現系統的無縫轉型。

埃森哲大中華董事總經理、SAP業務主管洛裴颯(Salvatore Lo Presti)表示:「埃森哲和SAP擁有長期互信的夥伴關係,雙方曾推出多項聯合創新的舉措,為客戶提供一流的行業解決方案。RISE with SAP將幫助客戶快速部署最先進的SAP解決方案,實現上雲的各種收益。埃森哲大量投資開發工具和加速器,助力客戶便捷、高效地遷移到S/4HANA Cloud。在中國市場,我們將與SAP持續深化合作,利用我們獨有的遷移方法和資產,加速中國企業的數字化轉型進程。」

值得指出的是,在最新發佈的「Gartner 2020全球SAP S/4HANAR應用服務提供商魔力象限」,「Forrester Wave™:2020全球SAP服務提供商評估」,以及「IDC MarketScape:2020年亞太地區SAP實施服務供應商評估」中,埃森哲均被評為領軍者。

關於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註冊成立於愛爾蘭,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在數字化、雲計算與網絡安全領域擁有全球領先的能力。憑借獨特的業內經驗與專業技能,以及翹楚全球的卓越技術中心和智能運營中心,我們為客戶提供戰略與咨詢、互動營銷、技術和智能運營等全方位服務,業務涵蓋40多個行業,以及企業日常運營部門的各個職能。埃森哲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目前擁有約51.4萬名員工,服務於120多個國家的客戶。我們秉承「科技融靈智,匠心承未來」的企業使命,致力於通過引領變革創造價值,為我們的客戶、員工、股東、合作夥伴與整個社會創造美好未來。

埃森哲在大中華區開展業務30餘年,擁有一支1.7萬多人的員工隊伍,分佈於多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連、成都、廣州、深圳、杭州、香港和台北等。作為可信賴的數字化轉型卓越夥伴,我們正在更創新地參與商業和技術生態圈的建設,幫助中國企業和政府把握數字化力量,通過制定戰略、優化流程、集成系統、部署雲計算等實現轉型,提升全球競爭力,從而立足中國、贏在全球。

詳細信息,敬請訪問埃森哲公司主頁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華區主頁www.accenture.cn

相關鏈接 :

http://www.accenture.com

http://www.accentur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