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bleWow 屏上移動演示實時應用” Showtap “正式發佈

韓國首爾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EnableWow (www.showtap.com)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演示文稿製作應用「 Showtap 」,只需輕輕一點,內容就會出現在屏幕上,並可自由移動其位置。用戶可通過使用Showtap在幻燈片中的任意位置插入他們想要展示的內容,並且只需點擊一下,即可隨時顯示隱藏內容。

所有iOS和Android設備均可免費使用Showtap
所有iOS和Android設備均可免費使用Showtap

iPad版Showtap應用已於2019年12月推出,在1月舉行的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受到了極大的關注、被寄予厚望。由於該應用在CES上反響良好,EnableWow決定面向所有設備開放該應用。如今,用戶可在任何一款iOS和Android設備上免費使用Showtap。

Showtap首創「可移動超鏈接觸發器」(Movable Hyperlink Trigger),使得用戶能夠創建幻燈片並在其中插入內容。具體而言,用戶可根據個人喜好,將可移動超鏈接觸發器以及與之關聯的各類內容(如圖片、視頻、網頁等)隨心插入幻燈片或圖片上的任何地方。輕點屏幕,插入的內容即可隨時顯現或消失。隨後,用戶也可以移動浮現在屏幕上的內容,並調整其尺寸大小。

用戶在一個觸發器下可以插入多個內容,並通過輕觸屏幕同時顯示不同的內容。Showtap也可以在一張幻燈片上同時顯示多個內容進行對比——這一功能是PPT、Keynote和Prezi等其他所有主流演示應用所不具備的。

值得一提的是,Showtap配有視頻錄製功能,用戶簡單操作就可以製作出專業視頻編輯程序也難以企及的創意視頻。YouTube播客和社交媒體紅人們將從中體會到前所未有的、美妙又驚喜的使用體驗和產品價值。

EnableWow首席執行官表示,任何使用過Showtap的人都會被它的魅力所吸引,並著重介紹了Showtap的精緻設計、直觀易懂的用戶界面和全球首創的各類功能。EnableWow也在努力將其價值鏈延伸至「企業對企業」(B2B)領域,其中涵蓋網絡、商務、教育、廣告和數字標牌等。

相關鏈接 :

http://www.show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