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動畫音樂劇《 中央公園 》第二季首發 Rap 片 + 宣布續訂第三季

榮獲艾美獎及 NAACP Image Awards提名的 Apple TV+ 音樂喜劇動畫《 中央公園 》( Central Park ),全新第二季即將於 6 月 25 日推出!這套結合喜劇、動畫和音樂劇三大創意元素的 Apple 原創作品,創意班底包括《魔雪奇緣》笑匠 Josh Gad、得獎動畫影集《開心漢堡店》主創 Loren Bouchard 等,更有《飢餓遊戲》、《穿Prada 的惡魔》實力派男星史丹利杜奇(Stanley Tucci)驚喜反串大奸角富婆 Bitsy,影集首季已獲全球影評及動畫喜劇迷追捧!

於 Central Park 當中,這個曼克頓地標不只是紐約大都會難得的一片綠色空間,之於園務經理 Owen Tillerman(電影《Hamilton》男星 Leslie Odom Jr.)一家,更是他們一家四口的安居之所。延續首季劇情,Tillerman 一家誓要搗破地產女王 Bitsy 覬覦土地、發展豪宅的魔鬼企圖;來到第二季,任職報紙記者的媽媽 Paige(《WandaVision》女星 Kathryn Hahn)繼續追查市長的貪污真相,而混血女兒 Molly(Emmy Raver-Lampman)與弟弟 Cole(Tituss Burgess)分別為青春期和校園蠢事而煩惱。最新推出的第二季搶鮮片段中,則有 Bitsy 的助手 Helen(Daveed Diggs)饒舌歌頌其「鄉下」Weehawken。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