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現身!《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Pop-Up Gallery 首度登場

美少女戰士現身!《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Pop-Up Gallery 首度登場

2021-05-28 Off By 金仔

呼叫全香港的美少女戰士粉絲!美少女戰士即將聚首,準備擊退籠罩地球的黑暗力量,並於 5 月 28 日至 6 月 6 日期間華麗現身《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 Pop-Up Gallery 。美少女戰士迷翹首以待的《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將於 6 月 3 日在 Netflix 香港首映《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 Pop-Up Gallery 將率先於首映前帶領各位走進電影國度,於線下特設 5 大打卡體驗區,美少女戰士中各個主要人物更將齊集藝術展,伴你走訪電影中各個場景—有 2D 版美少女戰士駐足、特設夢幻打卡位和一系列融合藝術與 3D 印刷技術的電影海報及畫像巡禮,定能滿足大爆發的少女心!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粉絲們絕對萬勿錯過藝術展特設的會場限定精品店,數十款獨家設計的會場限定主題精品首度登場,如 T 恤、 Tote Bag 、 iPhone 手機殼和絲巾藝術畫等;又特意為各位帶來港台日近百款美少女戰士精品 ,勢必引起新一輪美少女戰士搶購熱潮!

必到五大打卡體驗區 

《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 Pop-Up Gallery 包覽最引人矚目的打卡裝置以及趣味性十足的互動體驗,現誠邀各位來到《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 Pop-Up Gallery ,盡覽 5 大吸睛打卡位,一同變身美少女戰士,把光明帶回世界!

2D 版美少女戰士置身於夢幻國度的甜美迷人 Super Sailor Moon 及百變可愛 Super Sailor Chibi Moon 將駐足場內,聯合起來儆惡懲奸,守護藝術展覽,並順道與各位打聲招呼!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 Pop-Up Gallery 為各位帶來美少女戰士共4個系列珍貴畫藏和海報,美少女戰士 Eternal 劇場版海報首度以絲巾畫形式登場,華美而極具質感;一系列的電影海報更融合藝術與 3D 印刷技術等不同形式展覽場內,如帆布畫、博物館級海報、 3D 立體畫和木板畫等等,各個電影場景重現眼前,定能抓住各位少女心!

「我要替月行道,儆惡懲奸!」 Super Sailor Moon 將近距離與大家接觸,歡迎各位與 Super Sailor Moon 打卡留影,一同替月行道!

美少女戰士 Eternal 劇場版前編和後編將於 6 月 3 日於 Netflix 上雙首映,《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 Pop-Up Gallery 更特設迷你電影室,播放預告片及其他劇場版的珍貴片段,萬勿錯過!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藝術展特設會場限定精品店,數十款獨家設計的會場限定主題精品首度登場,又特意為各位帶來港台日近百款夢幻精品 ,勢引起一輪美少女戰士搶購熱潮!

會場限定精品及其他周邊商品

《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 Pop-Up Gallery 會場限定精品店將首次開售獨家設計的周邊商品,將數十款的美少女戰士精品率先登場,如 T 恤、 Tote Bag 、 iPhone 手機殼、主題海報、精品文具和絲巾藝術畫等,美少女戰士迷絕對不容錯過! 除了首度登場的限定精品外,由港台日三地匯聚近百款的美少女戰士周邊商品將齊集會場限定精品店,多件產品絕對是鐵粉們的收藏首選,美少女戰士迷記緊把握難得的機會蒐集心愛精品!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帆布單肩包 售價: HK$239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主題 T 恤 售價: HK$280

《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主題海報( A2 尺寸) 售價: HK$199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美少女戰士 Q 版 iPhone 殼  售價: HK$199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 Pop-Up Gallery 活動詳情

日期:2021 年 5 月 28 日至 6 月 6 日
開放時間:中午 12 時至下午 8 時
地點:Amaz by Lokkianno Gallery — 銅鑼灣百德新街 53 號地下 A 及 C 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