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榮獲《 Monocle 》雜誌 2021 年生活品質調查評選為最佳城市

2021-06-25 Off By 明太子

倫敦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Monocle 》將丹麥首都評為今年最宜居的城市。哥本哈根雀屏中選的原因是疫情使得綠化空間、高品質住房及吸引新人才的相關討論較以往更重要。

哥本哈根榮獲《Monocle》雜誌 2021年生活品質調查評選為最佳城市
哥本哈根榮獲《Monocle》雜誌 2021年生活品質調查評選為最佳城市

《Monocle》主編 Andrew Tuck 表示:「哥本哈根是真正有心提供所有人高生活品質的城市之一。這座城市展現雄心壯志,力圖創造更清潔的環境,多年的都市投資已展現優異成效。」

在這項調查中,位於哥本哈根之後的五個地點分別是蘇黎世、赫爾辛基、斯德哥爾摩、東京和維也納。最佳城市的完整名單如下:

  1. 哥本哈根
  2. 蘇黎世
  3. 赫爾辛基
  4. 斯德哥爾摩
  5. 東京
  6. 維也納
  7. 里斯本
  8. 奧克蘭
  9. 台北
  10. 雪梨
  11. 首爾
  12. 溫哥華
  13. 慕尼黑
  14. 柏林
  15. 阿姆斯特丹
  16. 馬德里
  17. 墨爾本
  18. 京都
  19. 布里斯本
  20. 洛杉磯

以上這些城市在過去一年來都發展得更好;捍衛了該市的經濟、文化景觀和商圈大街;也推動了許多新發展。完整調查內容及排名檢驗將刊於《Monocle》2021 年七/八月號,現已於全球上架。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50396/monocle.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