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son Lo x Jer 全民 Tea Master 線上音樂會 》合體獻唱人氣歌曲

MIRROR 成員盧瀚霆( Anson Lo )及柳應廷(Jer)於 6 月 24 日舉行了 JOOX Live 2021 《 Anson Lo x Jer 全民 Tea Master 線上音樂會 》。除了獻唱多首人氣solo作品,包括〈 EGO 〉〈 風靈物語 〉,二人更翻唱了隊友姜濤的〈 孤獨病 〉〈 一號種籽 〉,為鏡粉帶來意外驚喜。音樂會將在 7 月 10 日於 JOOX 上架供 VIP 用戶重溫,早前錯過了兩人精彩演出的粉絲們記得留意!

Anson Lo x Jer 全民 Tea Master 線上音樂會

《 Anson Lo x Jer 全民 Tea Master 線上音樂會 》音樂會上, Anson Lo 和 Jer 均透露了新歌快將面世。Anson Lo表示即將播出的新劇將與另一 MIRROR 成員呂爵安( Edan )合唱主題曲,而自己會負責片尾曲。 Jer 則指新歌已完成錄製,而且將會是從未嘗試過的曲風,待 MV 完成拍攝後,就會於 7 月中後期推出,樂迷密切期待!

Anson Lo x Jer 全民 Tea Master 線上音樂會

訪問中問及兩人短期內想有甚麼新嘗試,雙方異口同聲地表示最想推出跳唱歌。 Jer 笑言:「只是想想而已哈哈!」而 Anson Lo 則表示上一首跳唱歌已經是年頭的〈 EGO 〉:「這幾個月都唱了很多次。現在我腦海內有一個 idea 就是跳唱的,不過真正下一首歌會是 cute cute 的作品。」

Anson Lo x Jer 全民 Tea Master 線上音樂會

昨晚各位「 神徒 」及「 柳柳粉 」除了可以線上觀看音樂會外,更用了 JOOX 新推出的互動功能「 吹水台 」,跟其他鏡粉一同以多人連線語音或視頻方式開咪。主持人更親自開咪吸引了超過 500 位鏡粉,於開Show前遊走音樂會現場周邊情況及發起線上騷後粉絲見面會,令觀眾如置身現場,更能投入 Anson Lo 及 Jer 的精彩演出。

 Anson Lo = (A) Jer = (J)

可以分享這次 JOOX Live 的主題及歌單安排嗎?

A:我們沒有特別去定一個主題,但都希望選擇的歌曲能帶給大家力量。歌單方面,我自己就選擇了我們 Mirror 成員姜濤的歌,希望可以在這個 show 入面玩多一點自己成員的作品。其實今次選了一些自己想唱很久的歌,因為平時沒甚麼機會唱,但今天這個場景,令我覺得很 warm ,有一種很舒服、回歸大自然的感覺,所以也想選一些比較 warm 和 sweet 的歌。

在這個 JOOX Live 中,你們最喜歡那一部份的演出?歌迷再看重溫時要特別留意那個環節?

J:哈哈我覺得要看 Anson Lo 的跳舞環節,他在沒有冷氣的情況下,還要跳到身水身汗。還有 dancer 伴舞,大家一定不容錯過。

A:講到我好像很厲害那樣…不要被他嚇到,我沒有那麼誇張,其實那時候花姐有問過我要不要帶 dancer ,我說當然要帶,因為難得有一個 show 讓我可以做跳唱表演,一定要做到最完整,所以這次就帶了四個 dancer 過來。大家重溫這個 LIVE 時,可以特別留意 Jer 的〈風靈物語〉,這是他在 solo 時很少唱的歌,所以我今天也跟他說很有幸能聽到他在現場演繹這首歌。

Anson Lo x Jer 全民 Tea Master 線上音樂會

可以分享在這次 JOOX Live 中發生的趣事/蝦碌事嗎?

A:我本身和 Jer 打賭,估我會唱錯幾多句歌詞,怎知最後我們都是打和,哈哈我們大家都唱錯。太緊張了,因為這個打賭我們要請大家食飯。

J:是的,哈哈!

2021 已經過了一半,短期內想甚麼嘗試?

J:我很想好像 Anson Lo 一樣出一首跳唱歌,不過只是想想而已哈哈。

A:我想出一首跳唱歌,因為對上一次出跳唱歌已經是年頭一月的〈 EGO 〉了,這幾個月都唱了很多次。現在我腦海內有一個 idea 就是跳唱的,不過真正下一首歌會是 cute cute 的作品。

相比 MIRROR 演唱會或單飛演出,這次兩位合作的 JOOX Live ,有甚麼不一樣的感覺?

J:很少和 Anson Lo 在一些場合唱慢歌,亦都沒有太多機會見他坐定定的唱。

A:好開心,很少機會和 Jer 兩個人一起唱歌,所以感覺是很奇妙。

經過這次 JOOX Live ,或者之前一齊拍節目的相處,你們有更熟悉對方嗎?兩位一起最常談到的話題是?

J︰我們一直都很熟悉對方,不是透過節目才開始熟悉。他的人比較慢熱,對著一些不熟悉的人可能會比較保護自己。

A:我覺得 Jer 都是慢熱的,記得出道頭半年我和他並不算有很多交流,去到《 Mirror Go 》在韓國的時侯才發覺我們好像打開了Jer 的新世界,他原來會裝可愛,大家可能要承受一下了。

Anson Lo x Jer 全民 Tea Master 線上音樂會

Jer 現時被大家稱為貼心男友,有沒有被身邊的朋友詐型,拉高男朋友標準?

J:我覺得都是做回自己( Anson Lo 忍不住大笑),無論是鏡頭前還是鏡頭後,沒有刻意要拉高標準的。

Anson Lo 是跳得之人,而 Jer 就是實力唱將,兩人合體開音樂會在選歌方面有否出現分歧?

A: Solo 部分就各自選擇自己歌或想唱的歌,合唱部分就選了幾首給大家選擇。本身我們聽開的歌路不太相同,可能要在短期內練習大家都認識/ 比較熟悉的歌曲,都挑選了數天。

J:我們提出了幾首歌之後大家都很喜歡,之後再從中選兩首,其實都不容易。

花姐記者會後大讚 Anson Lo 經阿祖調教後開始敢於表達己見,以往會否因為不同標籤而感到自責或者不開心?以前有沒有被扣錯帽子的經驗?

A:嘩!這個問題真是很深奧。以往中學的時候,大家都誤會了我,說我是一個「矮仔」,其實只是一個誤會,因為那時候還未發育嗎!表達意見方面,現在應該沒有這麼慢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