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Years「 好Local啤酒節 」 Carbon Brews 獨家限定木桶陳釀啤酒

位於 Eaton HK Food Hall 內的半露天酒吧 Flower Years ,一直支持香港本土文化,其舉辦的「 好Local啤酒節 」,每個月均與不同本地啤酒品牌合作,同時添加音樂元素,帶來充滿驚喜的啤酒體驗。於7月2日至8月31日期間 Flower Years 與本地手工品牌 Carbon Brews 合作,推出多款期間限定及獨家啤酒,當中最曯目必定是聯同著名導演杜可風合作的手工啤酒— Like The Wind ,名字取材自香港常見的颳風,杜可風說:「它被釀造,然後它成長,無法預料地成長……來來去去的,就跟風一般。」限量手工啤酒分有生啤( HK$60/杯 )及罐裝啤酒( HK$50/罐 ),同時設有收藏版( HK$248/ 6罐裝 ),包裝盒印有杜可風的簽名及相片,作為粉絲必定入手好好珍藏!

Like The Wind


「 好Local啤酒節 」更有期間限定生啤 Peachy lil’ Beach ( HK$60/杯 ),帶有濃厚的熱情果、蜜桃及紅莓香氣,入口後的桃味更突出,並有微微的乳酸感,是夏日消暑的最佳選擇,而且於整個活動期間,凡購買滿四杯生啤,即送 Carbon Brews 經典 330 毫升啤酒杯一隻( 原價 HK$100 ),外型如同葡萄酒杯一樣,盡顯優雅,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啤酒杯。

好Local啤酒節 Carbon Brews
Like The Wind

此外, Carbon Brews 全新以木桶陳釀的啤酒 Solo (每枝 HK$208 )亦將於 Flower Years 獨家首次登場,將酸性的啤酒放入波特木桶及法國橡木桶陳釀 18 個月後,稍厚的酒體帶出從橡木桶散發出來的奶油味道,口感優雅,猶如過桶的 Chardonnay 一樣,修長的瓶身如同葡萄酒般,最適合與知己一同細意品嚐。另外更供應一系列六款 Carbon Brews 皇牌手工啤酒包括入口清爽的 Earth People 、充滿熱帶水果香氣的 Sour Punch 、微甘的 Feels Good Man 、以經典美式啤酒為靈感 Staying AlivePeachy lil’ BeachBlonde Vorange 。於整個活動期間更設有手工啤禮盒裝( HK$188 ),包括四款自選的罐裝啤酒,並附送 Carbon Brews 自家品牌 330 毫升啤酒杯一隻;而購買滿 6 罐手工啤( HK$268 ),更附送帆布袋一個( 原價 HK$60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好Local啤酒節 Carbon Brews
一系列六款Carbon Brews皇牌手工啤酒
好Local啤酒節 Carbon Brews


飲啤酒又點少得美食? Flower Years 更供應多款不同的啤酒美食套餐,每款都可揀選 Carbon Brews 手工啤酒一罐,套餐包括 HK$138 可選擇招牌安格斯牛肉漢堡、麻辣脆雞漢堡或全素墨西哥夾餅;HK$158享用慢煮豬肋骨; HK$98 可享水牛城雞翼配藍芝士醬,盡情品嚐美酒佳餚。

好Local啤酒節 Carbon Brews


為了增添濃厚的氣氛,於 7 月 8 日下午 6 時 30 分至 8 時 30 分將舉行首場免費啤酒試飲活動,更請來本地街頭音樂家進行現場表演,大唱一連串耳熟能詳的廣東歌,讓客人可於舒爽的露天環境下享用細緻的手工啤及欣賞音樂表演。同場加映,客人只要即場於 Flower Years 消費滿 HK$400 (最多只限兩張即日收據),便可進行大抽獎,有機會換領不同 Carbon Brews 的產品,如手工啤酒、啤酒杯、帽及襪子等(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Eaton HK Flower Years

地址 :            香港九龍彌敦道 380 號 Eaton HK  LG 樓層

電話:          2710 1898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