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 李蔓瑩變超性感特工 現身《 動漫電玩節2021 》

微軟 Xbox 於香港 《 動漫電玩節2021 》 ( 下稱「 動漫節 」 ) 作首次香港公開試玩及配合 Xbox Game Pass 以月費任玩超過 100 款遊戲服務 。 Xbox 特別邀請新一代甜美女神 Renee 李蔓瑩夥拍近期大熱自肥特工 Agent L 曹梓冲 , 二人化身成 Xbox Game Pass 特工隊 , 以 Xbox Series X 配合 Xbox Game Pass 精彩對壘 , 完成遊戲裡面的驚險任務 。

動漫電玩節2021 Renee
動漫電玩節2021 Renee

活動期間 , Renee 李蔓瑩化身超性感特工激戰自肥 Agent L , 組成 Xbox Game Pass 特工隊 , 以 Xbox Series X 配合 Xbox Game Pass 的賽車遊戲 《 Forza Horizon 4 》 和射擊勁作 《 Battlefield V 》 , 考驗極限飛車和射擊等不同特工技巧 , 二人非常投入 , 鬥得難分難解 , 打機實力可謂不相伯仲 。 Agent L 被問到今次與造型火辣吸睛的 Renee 拍檔 , 女友會否呷醋 , 他表示:「 她都不會呷醋的 , 女友甚至會陪我一起玩 , 其實日常都會與一班好友一起打機 , 同性異性都不介意 , 最重要是可以 『 多P 』 , 支援多人連線打機 , 即使於疫情下亦不受限制 ! 」

動漫電玩節2021 Renee

宅男女神 Renee 被問到日常是否喜愛打機 , 她坦言自己一向較為花心 : 「 其實自己經常都有打機 , 但很多時候都三心兩意 , 好多遊戲都想玩下 , 所以十分著重遊戲選擇的多寡 , 就像今次 Xbox Game Pass , 可以暢玩超過 100 款高品質遊戲 , 有動作冒險 、 運動競技 、 角色扮演等 , 這樣一來便可以滿足自己的花心 。 」

動漫電玩節2021 Renee

另外 , Renee 更指今次與 Agent L 組隊更甚有火花 , 想不到自己的實力不俗 。 以前曾經試過因為載入時間太久 , 玩遊戲時感到煩燥 , 而透過今次活動 , 感受到 Xbox Series X|S 讀取時間快 , 而且有快速恢復功能 , 隨時於多款遊戲中即時轉換 , 好方便 。 而且性能好的遊戲主機是她的首選 : 「 雖然自己不是經常打機的人 , 但在剛剛與 Agent L 對戰的整個過程 , 都覺得 Xbox Series X|S 的視覺效果很令人驚嘆 、 很逼真 , 例如賽車下雨的場景 、 爆炸的音效等 , 讓玩家猶如置身真實場景之中 , 完美呈現無限制打機新體驗 , 而且整個畫面很流暢和穩定 , 這也會是我選擇遊戲主機的必備條件 。 」 動漫電玩節2021 Renee

Renee 李蔓瑩變超性感特工  現身《 動漫電玩節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