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科技將於2021年8月25日公佈2021年第二季度及中期業績

香港2021年8月13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內容社區及社交平台快手科技(「快手」或「公司」;1024.HK)今日宣布,將於2021年8月25日(星期三)在香港市場收市後公佈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第二季度及上半年未經審計合併業績。

公司管理層將於2021年8月25日(星期三)北京時間晚上8:00(美國東部時間上午8:00)舉行電話會議,討論業績。

如欲參與電話會議,須通過鏈接預先登記:

中文專線(普通話):
http://apac.directeventreg.com/registration/event/6489512

英文同聲傳譯專線(僅供聆聽):
http://apac.directeventreg.com/registration/event/4998895

參加者預先登記時可選擇中文專線或英文同聲傳譯專線。請注意,英語同聲傳譯專線僅供聆聽。完成登記後,參會者將收到列有電話會議撥入詳情、會議號碼和特定登記號碼的電子郵件。於會議當日,參會者可使用相關訊息直接參與電話會議。參加者可在電話會議開始前及進行期間,隨時預先登記。

此外,本公司投資者關係網站亦會提供電話會議(包括中文專線及英文同聲傳譯專線)的直播及存檔網絡廣播,網址為:https://ir.kuaishou.com

如欲收聽錄音重播,可致電以下電話號碼,錄音有效期至2021年9月8日。

撥入號碼:+61 2 8199 0299
中文會議編號:6489512
英文同聲傳譯編號:4998895

關於快手

快手作為領先的內容社區及社交平台,其使命是成為全球最癡迷於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公司。快手堅持不懈,專注為客戶提供服務,並通過持續創新和優化其產品與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在快手,任何用戶都可以通過短視頻和直播來記錄和分享他們的生活,呈現和發揮所長。透過與內容創作者和企業緊密合作,快手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可滿足用戶自然產生的各種需求,包括娛樂、線上營銷服務、電商、網絡遊戲、線上知識共用等。有關快手的詳細資料,請瀏覽網站https://ir.kuaishou.com

投資者及媒體查詢

快手科技
投資者關係
電郵:ir@kuaishou.com

The Piacente Group, Inc.
電郵:kuaishou@tpg-ir.com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