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ra 推出 GOSTAR 的改良版本,其構效關係應用程式,具有一組創新的全新功能,以加速藥物發現週期

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數據科學和數據分析公司 Excelra 今天推出其旗艦化學分析引擎 GOSTAR 的改良版本。增強項目提供先進的搜尋、分析和可視覺功能,讓藥物發現科學家能加速識別和潛在優化過程。

藥物發現研究員需要確保他們能夠能廣泛了解結構活動數據,同時能深入研究意義重大的數據點。GOSTAR 的新版本基於廣泛的用戶意見而重新構思,可為研究員提供直觀的介面,從而縮短新藥的上市時間。它結合各項分析功能,消除使用多種工具評估化合物的需要,同時可直接在應用程式中提供分析資料。結果是快速而且信心更大的決策過程。

GOSTAR 行業領先的功能包括: 

  • 進階搜尋:憑藉動態、靈活和互動的搜尋功能,更快獲得分析資料
  • SAR View:根據針對興趣目標的活動,檢視、排序和匯出結構資料
  • 分析:比較化合物並執行分子配對、最大的共同亞結構,以及配體效率與配體親脂性效率的比較分析

GOSTAR 的所有數據(現在包括超過 800 萬種化合物)及生物活性數據,目前受限於三層、QMS-ISO 認證的品質控制程序。所有數據的標準化和常態化可提供額外的清晰度,同時確保可進行直接和輕鬆的比較。

Excelra 行政總裁 Anandbir Singh Brar 表示:「Excelra 的目標是將生命科學數據轉為我們各位研發客戶可以採取行動的分析資料。GOSTAR 的改良將可提高作出有意義預測的能力,並導致前景更明朗的產品系列。」 

GOSTAR 可使用應用程式的形式提供,為用戶尋找、搜尋和探索各種化合物。此外,它透過應用程式接口和可下載的數據集供應,旨在支援內部資料庫和機器學習模型。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GOSTAR 的資訊,請瀏覽 www.gostardb.com

關於 Excelra

Excelra 的數據和分析解決方案推動從分子到市場的生命科學創新成為可能。Excelra Edge 是專有數據資產、領域專業知識,以及以加速藥物發現和開發的數據科學無縫融合的成果。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excelra.com

傳媒查詢,請聯絡:
Jigesh Shah
Jigesh.shah@excelra.com 
+91-982044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