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正副隊長Lokman楊樂文、Anson Kong江?生今晚8點現身JOOX吹水台

繼早前盧瀚霆(Anson Lo)、 呂爵安(Edan)、柳應廷(Jer)和陳卓賢(Ian) MIRROR 四子親臨JOOX吹水台跟一眾鏡粉交流互動 ,組合的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江?生(Anson Kong)亦將於今晚8點將再現身吹水台,與鏡粉分享二人最新推出的合唱歌〈虎道門〉的創作概念和MV拍攝趣事。

新歌〈虎道門〉歌名是解作舞台兩側的入口。而Lokman和AK今次想藉著新歌呈現出兩位對於舞台演出的激情,意味著「經過虎道門走上舞台後就忘記一切、盡情演出」。二人剛好於同一年參與全民造星,亦是MIRROR的正、副隊長,相信兩子在舞台上留下了不少共同回憶。如今二人合唱新歌,他們會擦出什麼火花?而他們之間又有什麼秘密?頭巾兵團同一眾生粉們記得今晚準時收看直播!

Apple App Store
Google Play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