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克聯攜手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JULES為教育行業提供無故障連接解決方案

香港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優克聯集團創建了全球首家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已攜手新加坡社會企業、屢獲殊榮的全球軟件教育科技公司JULES Corporation Pte Ltd(簡稱「JULES」)探索方法解決學校、家長和學生的煩惱,通過其強大的HyperConn™解決方案(向教育行業展示無限的可能性),讓居家的年輕學生能夠保持聯繫。

UNICEF最近與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 (ITU)共同發佈的一份報告顯示,全球多達2/3的學年兒童無法使用互聯網連接。在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時候,這一問題更為嚴峻,因為在線學習不是一個選項,而是許多地區在較長時間裡的唯一選擇。

uCloudlink 首席執行官陳朝暉表示:「互聯網連接成為了新常態下的必要條件。對於在線學習,光有電腦和iPad等可靠的設備還遠遠不夠,可靠的互聯網連接同樣至關重要。在只有一家運營商為網絡提供支持的情況下,不穩定的互聯網連接和網絡擁塞等情況時有發生。 uCloudlink 的HyperConn™解決方案將利用所有WiFi/5G/4G無線網絡,提供無間斷的卓越網絡連接。我們相信,通過廣泛採用靈活、可靠且高效的技術,遠程教學質量將得到顯著改善,為學生提供無間斷的專注學習體驗。」

Jule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onathan Chan 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我們看到世界各地有數百萬的學生在努力應付較差的互聯網服務,嚴重影響了他們的學習成績。我們相信,uCloudlink旗下為隨時隨地需要快速互聯網服務的差旅常客和商務人士帶來了很多便利的HyperConn™解決方案,一定能夠輕鬆為學生、家長和教育者等人士解決這一問題,而且價格適中。」

uCloudlink的HyperConn™確保始終保持無間斷的網絡連接,無論環境和條件如何。通過利用人工智能(AI)基於用戶的當前位置、互聯網使用情況以及所有可用寬帶網絡的性能確定最高效的網絡覆蓋,HyperConn™確保用戶在任何時候都能享用更優質的網絡連接。這種動態無縫切換還可保證網絡永遠不會出現故障,無論用戶打開了哪些應用,有多少人同時使用連接,或者用戶身處何地。

新冠肺炎疫情不僅挖掘出了在線教育的潛力,也暴露了由於網絡擁塞而不堪負荷的Wi-Fi或網絡連接不佳而放大的數字學習的缺陷。 uCloudlink 和Jules旨在通過 uCloudlink 的HyperConn™解決方案應對這一挑戰,幫助師生在疫情期間和以後的日子裡保持聯繫,並幫助學生克服各種限制,如傳統的家庭寬帶連接、公共場所不穩定的互聯網覆蓋以及家長和學生在使用中遇到較差的網絡連接

關於uCloudlink集團 (NASDAQ: UCL)

uCloudlink 是一家移動通信創新技術公司,致力於創建全球首家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是電信業共享經濟商業模式的先驅者。公司的產品和服務為移動數據用戶、手機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動虛擬網絡運營商(MVNOs)和移動網絡運營商(MNOs)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動數據連接服務。憑藉其自主研發創新的雲卡技術解決方案,該公司通過允許用戶獲取網絡運營商在其平臺上共享的移動數據流量服務,重新定義了移動數據連接體驗,同時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網絡連接服務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