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COTSUBU 真無線耳機現身 超輕細主打入門市場

隸屬 Final 旗下無線耳機品牌ag ,繼本年推出TWS08R 及 WHP01K後,又再度推出最新耳機型號-ag COTSUBU,本次作品雖主打入門市場,製作可不隨便。耳機剛推出就已經在「VGP2021 Summer」獲得兩個獎項!耳機更是系列中最輕巧的款式,而且有高達 7 種日本配色可以選擇,為用家帶來更多選擇!
ag COTSUBU 真無線耳機現身 超輕細主打入門市場

COTSUBU在日本短短推出兩個月便獲得於日本最大規模及最具認受性的視聽獎項「VGP2021Summer」中榮獲最高 CP 值大賞和類別 「藍牙耳機(5,000 日元以上 7,500 日元以下)」榮獲金賞 。可見final多年來的技術及調音哲學,加上ag創新之產品設計及開發,得到市場上一致的認同。

ag COTSUBU 真無線耳機現身 超輕細主打入門市場

耳機性能固然重要,耳機的外觀同樣不能忽視。ag本次推出的COTSUBU除了提供R系列長駐顏色 奶油白和磨砂黑之外,更新增了五種全新的日系顏色:櫻花、雪白、天空藍、岩石灰 和布朗尼,為用家帶來更多的選擇。

ag COTSUBU 真無線耳機現身 超輕細主打入門市場

為達至最舒適貼心的設計,ag 於耳機及充電盒物料及外殼上亦費盡心思,表面用上三層品牌獨創的「啞光軟漆塗層」加以磨沙處理,提升親膚觸感同時防止油污沾黏,而且原廠特別強調,表面的凹凸質感比前期機種還要更精緻。

ag COTSUBU 真無線耳機現身 超輕細主打入門市場

耳機機身是ag所有產品系列中最小最輕的款式,單邊只重3.5g,比市面上標榜細小的藍牙耳機還要輕,程度甚至讓用家忘記自己正在佩戴耳機!此外,隨耳機附送 3 種尺寸的 final TYPE E 耳膠,為用家實現最高的貼合度和舒適的配戴感,同時可加強耳機的隔音能力,使你隨時隨地皆可獨自享受置身於ag耳機為你打造的音樂世界中。

市面上的藍牙耳機,往往依賴以軟件作後期調音,而忽略了耳機單元本身的表現,這種調音方式讓耳機出現音質不平衡的情況,過份強調低音,讓高頻表現變得參差!而COTSUBU經由Final Audio作調音及音質上的監督,讓耳機的音質在沒有軟件作調音的情況下,也能實現完強大的低音與清晰的人聲,為用家帶來最迫真的音樂體驗。

ag COTSUBU 真無線耳機現身 超輕細主打入門市場

ag這次更為 COTSUBU 增添了開盒自動配對功能,打開充電盒上蓋就會立刻啟動藍牙配對,將耳機放回充電盒並關閉上蓋,就會自動關閉電源,節省了每次連接耳機的時間。最機更支援雙耳/單耳無縫切換,只要將其中一隻耳機放回充電盒內就會自動切換,無需另外設定,亦不會中斷音樂,方便性大增。

COTSUBU 採用Qualcomm QCC3040 藍牙 5.2 晶片,支援 SBC、AAC 與 aptX 解碼技術,同時具備Qualcomm True Wireless Mirroring”傳輸技術,讓耳機能夠視情況自動切換主/副耳機,提高傳輸效率及聲音流暢性。由於耳朵的形狀因人而異,所以沒有指定耳機形狀能夠完美貼合所有用家的耳朵。為應對此狀況ag 研發人員特意將COTSUBU設計「可調節機制」,允許用家將耳機調整至垂直或水平,實現最佳貼合度和舒適度!

ag COTSUBU 真無線耳機現身 超輕細主打入門市場

COTSUBU擁有 IPX4 等級的防水能力,即使於風雨或運動下亦無懼雨汗。耳機外側配置 MEMS 麥克風和Qualcomm cVc 降噪功能,能夠降低通話時的環境噪音,提升通話清晰度。操作方面,COTSUBU 面版採用觸控式設計,減少實體按鍵按壓的不適感,同時讓操作更方便。在充滿電的狀態下可以提供最高 5 小時的音樂播放續航力,搭配充電盒使用時,總續航時間可長達 20 小時。

按鈕功能操作一覽:

ag COTSUBU 真無線耳機現身 超輕細主打入門市場

產品名稱           COTSUBU
音訊輸入           QUALCOMM QCC3040,藍牙5.2
支援解碼           aptX,AAC,SBC

工作時間(約)     5小時,總續航達20小時
頻響範圍           20~20kHz
電池容量           2 * 30mAh + 200mAh充電盒
配件                 充電盒,final Type E TWS耳膠(SS,S, M)
顏色                 奶油白SNOW、磨砂黑BLACK、黑櫻花SAKURA、雪白SNOW、天空藍SKY、岩石灰STONE、 布朗尼BROWNIE
開售日期           10/09/2021
售價                 HKD $598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