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z Gambit 於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正式登場

2021-09-14 Off By 明太子
香港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隨著全球迎來新常態,高效清潔及消毒預防措施越趨重要。有見需求持續攀升,由軟銀機器人(下稱軟銀)及 鎧耀環境衛生科技 (下稱鎧耀)聯乘推出二合一人工智能清潔及消毒機器人 ─ Whiz Gambit,繼三月於亞太區推出後,現於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正式面世。

Whiz Gambit 於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正式登場

軟銀機器人的 Whiz 為全球最暢銷的協作機器人(Cobots),有助解決在疫情期間對清潔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Whiz 清潔機器人操作簡單可靠,協助商業場所工作的清潔團隊完成重複、耗時與寵大面積的地板清潔和吸塵任務,使員工能夠騰出時間專注於其他專門的清潔工作,從而提升服務質素及顧客滿意度。

Gambit 是由鎧耀環境衛生科技專為 Whiz 研發的生物淨化噴灑系統,配合 Whiz 的智能自動化技術,輕鬆於商業場所內進行消毒工作。一項亞洲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1]指出,僱員及消費者皆十分注重個人健康,同時擁有高度意識保護自己及家人,尤其關注免受無形的細菌和病毒侵害的議題。引入 Gambit 有助達至一致及高效的消毒效果,優化商業場所的清潔及消毒程序,舒緩公眾、訪客,以及員工的憂慮。

這次合作結合雙方專門技術,提供前所未有、全面及創新的清潔方案。Gambit 更獲 SGS(全球領先通用檢測認證公司)認證其消毒效能,確保它能以二合一消毒及吸塵清潔科技,實現最佳效率和效用。

Whiz 及 Gambit 將透過主要分銷商於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進行銷售。

軟銀機器人(歐洲、中東及非洲)總經理 Stefano Bensi 先生表示:「隨著大眾陸續重返工作場所,我們留意到各地的物業管理業界和清潔承辦商對 Whiz 的需求大增。客戶對於提升清潔效能、舒適度,以及確保一致的衛生水平感到沉重的壓力。有見及此,Whiz 正好發揮所長,為著重改善環境衛生的客戶,帶來消毒噴灑的協作機器人方案。」

鎧耀環境衛生科技行政總裁何偉康先生表示:「儘管新型冠狀病毒帶來的風險持續演變,我們提倡應用具科研實證的專業清潔及消毒方案,有效地為大眾重返商業場所提供保障。繼Gambit 成功在亞太區推出後,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軟銀機器再次合作,攜手擴展國際市場網絡。憑著雙方共同理念,透過智能清潔及生物淨化技術守護人類的健康, Gambit 將協助企業克服眼前的挑戰,在後疫情時代奠下成功基礎。」

[1] 《亞洲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由鎧耀委托益普索向2,100名香港及新加坡的受訪者進行訪問。

關於軟銀機器人 (歐洲、中東及非洲)
軟銀機器人(歐洲、中東及非洲)為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的各行各業提供創新的自動化協作機器人解決方案。公司的協作機器人(Cobots)為支持和加強客戶工作效率而設,協助員工完成重複及耗時的工作,令他們能夠專注於其他專門工作。

對於物業管理及商業清潔行業而言,公司的自動化清潔產品助承辦商採用全新技術和靈活的商業模式,進一步提供智能、可持續的服務,並讓清潔團隊騰出時間和專業知識套用於增值工作,同時在特定服務範疇提升表現及確保一致性。

軟銀機器人(歐洲、中東及非洲)隸屬於領導全球機械人科技行業的軟銀機器人。軟銀機器人不斷探索及發展商業機器人解決方案,為人類創造更方便、安全、緊密連繫和美滿的生活。

關於鎧耀環境衛生科技
鎧耀環境衛生科技致力研發全方位的公共衛生方案。本公司由世界頂尖科學家、醫生、學術顧問和商業專家領導,利用專業知識、敏銳市場觸角及先進技術,制定周全的公共衛生管理方案。作為於2013在香港成立的鎧耀集團旗下一員,本公司致力於公共衛生基礎設施及防護設備上,能成為全球業界之領導者。

傳媒聯絡

軟銀機器人 (歐洲、中東及非洲)
Simon Jacobs
電話:+44 (0) 7795 456092
電郵:
press@softbankrobotics.com
網頁:
www.meetwhiz.com

鎧耀環境衛生科技
Jade Chui
電話:+852 3469 1200
電郵:
jadechui@avalonsteritech.com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