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Group舉辦第二屆GUNDAM大會

東京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BANDAI NAMCO Group 近日舉辦第二屆GUNDAM大會,Chief GUNDAM Officer(簡稱CGO,一個負責集團GUNDAM相關事務的職位)Koji Fujiwara 出席

BANDAI NAMCO Group舉辦第二屆GUNDAM大會

在這次大會上,以GUNDAM為助力、重點關注社會問題的可持續發展項目「GUNDAM UNIVERSAL CENTURY DEVELOPMENT ACTION(GUDA)」的主辦方宣佈在教育領域推出一個新項目「GUNDAM Educational Program」,這是繼「Gunpla Recycling Project」和「Gundam Open Innovation」之後的第三期項目。會上還宣佈與被稱為「G-PARTNER」的多位外部合作夥伴展開新的舉措,推出全新原比例GUNDAM雕像和影視作品。

BANDAI NAMCO Group舉辦第二屆GUNDAM大會

BANDAI NAMCO Group舉辦第二屆GUNDAM大會

「GUNDAM UNIVERSAL CENTURY DEVELOPMENT ACTION (GUDA)」項目
「GUDA『第三期』GUNDAM Educational Program」正式啟動:
–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Educational Support(G-PARTNER:橫濱市教育委員會)
– GUNPLA Academia(G-PARTNER:NHK Educational Corporation和NPO法人企業教育研究會)

「GUDA『第三期』GUNDAM Educational Program」將在教育領域開展兩個項目。

第一個項目「GUNDAM FACTORY YOKOHAMA Educational Support」是一項實踐活動,讓學生有機會和參與打造18米高、在GUNDAM FACTORY YOKOHAMA展出的「可移動GUNDAM」的研究人員及工程師一起探索「創造的樂趣」、「職業發展」和「編程」等。

第二個項目是「GUNPLA Academia」。這是一套免費教材,通過GUNPLA高達模型讓人們體驗創造的樂趣,並有機會去思考如何改善全球環境。

「Gundam Open Innovation」申請期延長
「GUDA」一直與全球粉絲和公司合作,為我們下一代的健康成長,規劃並落實各項舉措。其中的「Gundam Open Innovation」項目遵循公開透明的原則來募集新的創意和技術,以解決人口和全球環境等各種社會問題。由於活動火爆,該項目決定將申請期延長一個月。

最初的申請募集是在7月公佈的,截止日期原定在9月15日。鑒於申請數量超過最初預期,同時很多人希望截止日期能向後推遲,項目主辦方秉承著盡可能接受更多創意的原則,將其延長至10月15日(週五)。

網址

2020年迪拜世界博覽會日本館宣傳大使GUNPLA高達模型將在全球「THE GUNDAM BASE」發售

2020年迪拜世界博覽會將於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舉辦,GUNDAM將出任日本館宣傳大使,讓全世界看到日本的無限魅力。

此外,成為日本館宣傳大使的GUNDAM將以GUNPLA高達模型的形象,在迪拜世博會和世界各地的「THE GUNDAM BASE (*)」進行出售。世博會期間,BANDAI NAMCO Group將在迪拜舉辦名為「GUNPLA Showroom Dubai」的展覽,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吸引更多人氣。

而BANDAI NAMCO Group將借此良機,向全世界推廣GUNDAM,並與經濟產業省通力合作,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的成功舉辦貢獻一份力量。

(*) THE GUNDAM BASE是專門從事「GUNPLA高達模型」的綜合設施。

三部Gundam系列新作將於2022年上映,旨在加速Gundam系列的全球擴張:

BANDAI NAMCO Group旗下公司Sunrise Corporation宣佈三部Gundam系列最新動畫作品將於2022年上映:
– 新作電視動畫劇集《Mobile Suit Gundam: The Witch from Mercury》
這部眾人期待已久的最新電視動畫劇集《Mobile Suit Gundam: The Witch from Mercury》將於2022年上映。這部新作主要面向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希望大家與GUNDAM一起努力,共創美好未來。
網址

– 新電影《Mobile Suit Gundam: Cucuruz Doan’s Island》
BANDAI NAMCO Group宣佈製作由Yoshikazu Yasuhiko執導的新電影《Mobile Suit Gundam: Cucuruz Doan’s Island》。該片計劃於2022年在院線上映。

– 特別篇《Mobile Suit Gundam IRON-BLOODED ORPHANS》,該作將配合智能手機應用推出並在電視上播放:
智能手機應用「Mobile Suit Gundam IRON-BLOODED ORPHANS G」預計2022年春推出,將帶領用戶體驗「IRON-BLOODED ORPHANS」的世界。此外,特別篇《Mobile Suit Gundam IRON-BLOODED ORPHANS》(共9話)也將同期播出。在特別篇中,粉絲們將能夠看到手游「Mobile Suit Gundam IRON-BLOODED ORPHANS: Urdr-Hunt」的部分內容。

2022年春,為全球粉絲傾情打造的原比例「新機動戰士『GUNDAM雕像』RX-93ffv GUNDAM」將亮相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 FUKUOKA(G-PARTNER:三井不動產株式會社、九州電力株式會社、西日本鐵道株式會社和株式會社乃村工藝社)。

2022年春,「原比例Nu Gundam」雕像將在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 FUKUOKA展出。「RX-93ffv GUNDAM」雕像是以在風靡全球的1988年電影《Mobile Suit Gundam Char’s Counterattack》中登場的「RX-93v GUNDAM」為原型製作而成的。在「Mobile Suit Gundam」系列總導演Yoshiyuki Tomino的監督下,該雕像攜遠程飛翼浮游炮和經典的三色配色同時亮相。精彩不斷,敬請關注之後的公告。

– 版權
在發佈或使用任何圖片材料時,請務必加上以下版權聲明。

* 但「Mobile Suit Gundam IRON-BLOODED ORPHANS」相關的內容,請使用以下版權聲明。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357/202109240562/_prw_PI11fl_j3B04Mpg.jpg

* 文中信息代表該新聞稿發佈之日的情況。信息發佈後可能會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所有圖片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