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1解決方案大會將於11月16日舉行

2021-11-04 Off By 明太子
香港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將於11月16日在香港舉辦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1 年度解決方案大會,透過此網路研討會,協助企業面對現今的營運挑戰,迎接新常態的發展。

此次大會以Safer Today, Smarter Tomorrow – 日安全,成就智慧未來」為主題,會中將分享如何透過高可靠性技術協助企業強化應變能力,在遵守當前安全法規的同時,亦能在未來帶來更高的便利性及效率。由於全球許多地區仍採取社交距離措施與旅遊限制,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會議將會透過網路線上的型式以不同語言於11月16-18日在跨北亞地區各地舉行,香港站將定於11月16日。與會者可以透過 VR 虛擬實境體驗 Axis 及合作夥伴的創新技術方案展示,亦可與 Axis 團隊及業界專業人士進行即時連線,聽取專家分析針對產業熱門議題的見解並與同業互動交流。

會議重點:

預見水平化的世界
Axis 全球技術長 Johan Paulsson 將說明面對世界走向水平化發展,Axis 如何採取不同的方式定義、研發及建構產品與解決方案。

 Axis 專家和業界專業人士會面
Axis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分享關於智慧安全創新、客戶案例、及創新工具的專家見解,與會者亦可藉由直播串流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即時連線。

VR 虛擬實境展示體驗
針對 Axis 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開啟一場精采的互動體驗之旅。

同業與會者對談交流
與同業及 Axis 團隊互動聯繫,建立關係並交流業界熱門議題,包含網路安全、智慧城市及零售創新的趨勢想法。

如欲瞭解更多大會資訊及進行報名,請造訪活動網站

https://bit.ly/3nVi534

大會贊助

白金贊助商

Genetec Inc., Vaxtor Asia Pte Ltd

黃金贊助商

Applic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Armada International Limited, CamStreamer, Cochlear.ai (Dba. Cochl), Everbest Technologies Ltd.

關於安迅士

安迅士透過打造網路解決方案,協助改善安全與創新企業營運模式,讓世界變得更聰明且更安全。身為網路影像產業領導者,安迅士提供影像監控與分析、門禁管理及音訊系統產品與服務。安迅士在5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3,800名員工,並與全球合 作夥伴攜手提供客戶解決方案。安迅士成立於1984年,總部位在瑞典隆德市。

關於安迅士的更多資訊,請造訪本公司網站 www.axis.com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