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首航的華人之光,更名「新浪華盛號」再次起航

2021-11-17 Off By 明太子
香港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華盛資本証券有限公司(「華盛証券」或「華盛」)2021帆船「香港環島大賽」周日 (14日)於維多利亞港圓滿舉行。作為香港最大的近海帆船賽事之一,本次比賽也吸引了眾多知名船隊參與,其中曾完成華人首次無動力帆船環球航行的「全球通新浪號」最為引人關注。為了更好地應對此次賽事,作為曾經的華人之光,這支榮譽滿載的帆船也進行了大規模的軟硬體提升,並更名「新浪華盛號」重裝出發,與約230支參賽帆船隊同場競技,最終以6小時18分36秒的成績完賽。「新浪華盛號」在完成環球航行16年後的今天,以全新姿態,開啟新征程。

環球首航的華人之光,更名「新浪華盛號」再次起航

華人之光航海精神在華盛傳承 

「新浪華盛號」隸屬於華盛集團,該集團旗下的華盛証券、華盛通APP等港美股投資板塊已通過強勁的實力以及優秀的服務口碑,在本港年輕人心中留下了深深印記。但值得關注的是,16年前,正是這艘帆船,航行3萬海里,歷時1年,完成了環球航行的壯舉。這也填補了華人無動力帆船環球航行的空白。

「全球通新浪號」在完成華人帆船航海史,距離最長航行的同時,也帶回了一份擁有航線沿途49個國家,數百位外國友人署名的國旗。並將其作為禮物,贈送給2008年奧運會帆船專案主辦地 — 青島市。而這一次航行所帶來的意義,不僅僅是通過環球航行的壯舉,將世界的目光聚集於此,更是將掌控全球視野的集團理念,根植於DNA之中。它承載著探索家們的勇氣與執著,也在2006年收帆的那一刻,成為了我們心中的華人之光。

全方位升級與繼承開啟新征程

帆船航行的魅力在於挑戰未知的勇氣,踏浪航行更需要智慧、經驗與實力。為迎接此次賽事,「新浪華盛號」進行了全方位升級,配備專業帆船賽事級裝備。作為更重要的軟體部分,這次「新浪華盛號」的團隊配置更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和興趣,相比較其他船隊的專業,這一支由金融證券精英、專業水手所組成的混編船隊,就顯得十分特別。

而正是這樣一個特別的團隊,以不輸於專業的成績完賽,在專業競技的其他船隊心中,留下了別樣的印記。也正是這支特別的華盛團隊,駕駛著這艘承載著環球長航基因的「新浪華盛號」,在多達14個帆船級別,超過1500名選手的帆船大賽中,乘風破浪,最終以3.47kn/h的平均航速,完成了45海里環島比賽,完滿收帆。

乘風破浪目標是星辰大海 

其實最重要的是通過比賽,感受行航程中瞬息萬變的海上環境,希望通過這種堅持不懈,無畏前行的航海精神啟發每一位華盛人,教會我們如何掌控風向,順應風向一樣,順應全球金融數字化的發展趨勢,積極探索金融科技創新,為客戶提供全球一站式金融投資服務保駕護航。

「新浪華盛號」無論是華人首次環球航行,還是此次香港環島大賽,每一次豐碩的成果都將成為華盛輝煌的印記,激勵著華盛人披荊斬棘,向著星辰大海的目標,一往無前,向著全球廣闊的未來乘風破浪。

有關華盛資本証券有限公司

華盛証券是香港持牌券商(中央編號:AUL711),持有香港證監會授予的1、2、4、5、9號牌照,提供安全可靠的證券服務,嚴謹對待每一筆交易。華盛証券自主研發的交易平台華盛通,提供全程線上化的港股、美股投資服務,為用戶提供流暢、高效的投資體驗。核心技術團隊自2008年建立,對開發和運營高流量的移動互聯網產品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深厚的科技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