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科技聯合物聯網軟件供應商 Exosite 推出 ExoWISE 解決方案

2022-01-19 Off By 明太子
台北2022年1月17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工業自動化設備製造商泓格科技欣然宣佈推出新的ExoWISE解決方案。該方案由泓格科技與其新的合作夥伴Exosite共同打造。Exosite是一家企業軟件公司,也是工業物聯網平台市場的領先供應商。新的解決方案通過泓格科技WISE-5231網關進行本地設備連接,採用了Exosite的ExoSenseR遠程狀態監控應用和在AWS基礎設施上運行的MuranoR工業物聯網平台。Exosite的Murano平台提供了卓越的雲安全加密和授權管理功能。

泓格科技聯合物聯網軟件供應商Exosite推出ExoWISE解決方案

只要客戶使用的是標準的Modbus協議,泓格科技的工業物聯網邊緣網關WISE-5231就可以連接到ExoWISE解決方案。一旦連接上,WISE-5231可以立即開始發送數據到雲平台,遠程控制和監視各種工業應用,使用戶可以通過儀表盤看到實時數據和設備狀態,還可以收到通知、管理用戶訪問以及生成報告。WISE-5231的主要功能是將邊緣設備連接到互聯網,成為設備和雲之間的紐帶。這些功能大大優於標準的SCADA系統。

遠程監控是各行各業優化生產的一個有效系統。它還有助於減少設備停機時間並提高質量。但是,開發這樣的一個系統具有挑戰性。因此,泓格科技利用Exosite的技術向客戶提供端到端物聯網解決方案——ExoWISE。泓格科技之所以選擇與Exosite合作,是因為Exosite是工業物聯網市場上值得信賴的知名品牌,可以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企業軟件平台,以及各種各樣的工具來簡化物聯網應用的配置和部署。

與ExoWISE解決方案的連接非常簡單,無需編碼,無需軟件開發團隊,也省去了大量的投資或較長的開發時間。鑒於工業物聯網技術的快速發展,泓格科技很高興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拓展IT基礎設施,實現工業應用的OT數據連接。ExoWISE現已面向全球客戶推出,希望能給客戶提供最新的解決方案,將工業物聯網、雲和邊緣技術連接到一起。

欲瞭解有關ExoWISE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icpdas.com/web/marketing_kits/landingpage/ExoWISE/index.html

關於ICP DAS

泓格科技成立於1993年,專注於工業自動化技術的創新和改進。該公司深耕全球工業市場近30年,是工業4.0和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方面的佼佼者。

有關更多詳情,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有關產品、解決方案和咨詢,請直接與我們聯繫:sales@icpd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