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老虎機賺取金幣 「 LINE 金幣派對 」接受預先登記

由LINE GAME 最新推出的休閒金幣遊 戲 「 LINE 金幣派對 」現已接受預先登記! 以大家熟悉的 LINE 角色作為遊戲的主線,每關會讓玩家透過轉動老虎機來賺取金幣,完成圖畫書並過關。玩家也可以跟世界各地的用戶對戰,互相搶奪金幣,並與他們爭取排名。
玩老虎機賺取金幣 「LINE 金幣派對」接受預先登記

【遊戲故事】

有一天,一個神秘黑洞吸走了所有在 Brown 世界的圖畫書。正當所發生的一切都嚇壞了眾人時,一個魔法老虎機忽然出現!聽說只要利用魔法力量便能把消失的圖畫書還原! 快在全部圖畫書消失前,使用魔法力量把它們找回來吧!

玩老虎機賺取金幣 「LINE 金幣派對」接受預先登記

【遊戲玩法】
1. 轉動老虎機來累積金幣

玩家可以透過玩老虎機來累積完成圖畫書所需的金幣。每次轉動老虎機都會消耗一次轉數。每次轉到相同的圖案時都會給玩家不同提升贏面的能力,包括:賺取金幣的能力、攻擊其他玩家的能力和獲取保護盾來防禦其他玩家攻擊的能力。

2. 累積金幣來完成圖畫書

通過轉動老虎機所累積的金幣,玩家可以把圖畫書的頁面升級。當玩家把頁面全部升級後,就可 以完成圖畫書並前往下一關。

3. 保護圖畫書,免受攻擊!還可以爭奪其他玩家的金幣!?

當在老虎機的特定圖案連成一線時,玩家可使用保護盾作為防衛,不受其他玩家攻擊。當其他圖案連成一線時,可向其他玩家發動攻擊或掠奪金幣。

玩老虎機賺取金幣 「LINE 金幣派對」接受預先登記

遊戲現已接受預先登記。LINE GAME 會根據事前登記的人數來分配各玩家在遊戲 初始時可獲得的紅寶石、金幣和轉動老虎機的次數。預先登記的人數越多,遊戲獎賞越豐富,歡 迎大家積極參與。遊戲獎賞將會於「LINE 金幣派對」正式上線後分配給全部有登入遊戲的玩家。 此外,玩家也可預先登記網站下載官方牆紙 。

【活動時間】 2022 年 2 月 10 日 至 遊戲上線日

【預先登記方法】

【事前登錄各階段獎勵】

累計突破 2 萬: 金幣 x 40,000 個
累計突破 4 萬: 紅寶石 x 20 個
累計突破 6 萬: 轉數 x 40 次 + 朱古力甜甜圈 x 1 個 累計突破 8 萬: 轉數 x 50 次 + 奶 (經驗值) x 500 累計突破 10 萬: 虎斑貓 (Sally 的特別造型) x 1 個

支援的設備: iPhone 及 Android
遊戲類型: 休閒金幣遊戲
支援的語言: 日文、中文(繁體)及英文
支援的地區: 全球
遊戲上線時間: 2022 年 2 月 (預計)
費用: 免費 (含額外付費內容)
年齡限制: IOS 需 17 歲以上; Android 需 13 歲以上
開發商: LINE Studio
經營者: LINE Corporation
版權: © LINE Studio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