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telling Corporation 代表石井次郎出席Ethanim發佈會並發表演講

2022-02-25 Off By 明太子

東京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2月8日,作品豐富的石井次郎 (Jiro Ishii) 受邀出席了在東京舉辦的一場新聞發佈會,並在會上發表了關於「如何創作和傳播IP」的演講。本次發佈會探討了基礎設施如何將元宇宙應用無縫遷移到區塊鏈。

石井次郎
石井次郎

石井次郎職業生涯最輝煌的幾個時刻,就包括他成為Storytelling Co.的代表。他的工作內容很廣泛,涉及遊戲開發、原畫、劇本編寫、策劃、原創項目和監察,自2010年開始還擔任日本遊戲大獎的評審員。作為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冒險遊戲創作者之一,他擁有多年的視頻和廣告行業經驗,老牌遊戲開發商CHUNSOFT認為,這也是他憑借作品《3年B組金八先生~成為傳奇老師!》獲得第九屆CESA遊戲大獎的原因。

石井次郎還受台灣地區經濟部工業局的邀請參加了後者主辦的2015年台北國際數字內容交流會的大師論壇,並發表了題為「講故事對遊戲成敗的影響」的演講。《怪物彈珠》(Monster Marbles) 是一款熱門的手機遊戲,在全球擁有4000萬玩家,由他本人主導改編的原創動漫在YouTube上首發,並在全世界同步免費播放。他率先與KADOKAWA合作,共同策劃了電視動畫《舞武器-舞亂伎》。

區塊鏈、5G/6G、VR/AR、邊緣計算等基礎技術正在陸續突破,人們離自己想要的元宇宙越來越近了。Ethanim旨在成為下一代基礎設施,通過靈活地吸收和整合各種前沿技術,為元宇宙應用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

石井次郎提醒廣大公眾,Ethanim平台旨在實現應用之間的自由連接,並提到它與「多重宇宙IP」的高親和力是未來的趨勢,以及它將如何確保電影和音樂等內容可以轉移到元宇宙中,使整體用戶體驗變得更加真實。

創新的速度如此之快,以至於沒有人能夠準確地預測未來。科學的研發方法可以保持足夠的預見性,基於現狀的發展將引領未來的發展計劃。基於這一理念,Ethanim將與社區合作,共同發展Ethanim生態系統。

這種方法通過多維平行空間進行了實質性的創新,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自由地創建新版本的應用,而不同版本的應用可以與之共存。用戶可以用虛擬身份和資產在不同版本的應用之間切換和互操作。

例如,假設人們在遊戲中得到了一些裝備,而在最初的遊戲設計中,這種裝備只能進行防禦。這時,如果人們願意,就可以像區塊鏈分支一樣,改變遊戲規則。在新版本中,這種裝備將允許用戶既能飛行,又能防守,讓他們可以自由選擇進入哪個版本。

不僅如此,它還允許用戶在不同的應用之間轉移資產。具體方法可以由應用單獨決定。例如,人們可以將一個遊戲中的頭像用作另一個社交網站應用的頭像,或者在電子商務上出售。

Ethanim的平行可操作的多版本應用可以充分激發用戶的創造力,使元宇宙成為一個創造性的、令人驚歎的虛擬世界。

Ethanim詳情:
網站:http://www.ethanim.network
Twitter:https://twitter.com/Ethanim_Network
Discord:https://discord.gg/Uzkat3za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