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偶奇遇記 》真人版電影 湯漢斯變身木匠值得期待

華特迪士尼於較早前公布將1940年上映之經典動畫作品《 木偶奇遇記 》(Pinocchio)重新打造為 真人版電影 ,並由奧斯卡影帝湯漢斯(Tom Hanks)飾演木匠蓋比特(Geppetto),以真人演繹方式,再次活現於熒幕之中。最近更發布湯漢斯所飾演木匠與木偶微笑相望的劇照,回應全球戲迷的熱切期待。

以湯漢斯為首的強大演員陣容之外,真人版《木偶奇遇記》的幕後領軍人物亦是大家的焦點所在:相隔28年,湯漢斯再與《阿甘正傳》(Forrest Gump)的導演羅拔湛米基斯(Robert Zemeckis)攜手合作拍攝真人版電影。二人憑藉《阿甘正傳》(Forest Gump)奪得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影帝以及最佳導演殊榮,經歷多年於演技及製作上的磨練與進步,真人版《木偶奇遇記》必定會成為二人、以至全球觀眾心目中的新經典。

演員陣容包括由湯漢斯飾演的木匠蓋比特、天才童星班傑明·伊雲·安斯禾夫(Benjamin Evan Ainsworth)飾演由木匠製作並視為兒子的小木偶皮諾丘(Pinocchio)、約瑟哥頓利維(Joseph Gordon-Levitt)扮演著木偶Pinocchio的內心嚮導員蟋蟀占美尼(Jiminy Cricket)、金像提名演員辛菲亞艾利和(Cynthia Erivo)飾演藍仙女(Blue Fairy)、基根米高奇(Keegan-Michael Key)飾演 “Honest” John、金像提名演員羅穎妮巴高(Lorraine Bracco)飾演新角色Sofia the Seagull及盧克伊雲斯(Luke Evans)飾演的車伕The Coachman。

真人版《木偶奇遇記》由羅拔湛米基斯(Robert Zemeckis)、Derek Hogue、安德魯·米亞諾Andrew Miano、基斯·華士Chris Weitz及保羅·華士Paul Weitz擔任製作人;Jackie Levine、Jack Rapke、Alexandra Derbyshire及Jeremy Johns擔任執行製作人。電影預計2022年9月於Disney+ 獨家上線,敬請密切留意往後Disney+ 發布之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