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超級名媛家族真實生活《 卡戴珊家族 》4月14日上線

Disney+ 原創系列《 卡戴珊家族 》真人騷 (The Kardashians),將於4月 14日在 Disney+ 上線!這個經常佔據全球話題榜首的美國名人家族,將會揭露包括克里斯珍娜(Kris Jenner)、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克蘿依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和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所有頭條新聞背後的真相,讓觀眾一起了解他們眾人在五光十色生活背後的真實世界。

全球知名的卡戴珊家族,向來話題十足,一直引起大眾的好奇心,希望能夠一窺這一家人的真實生活。當鏡頭再次聚焦於這個大家庭,我們可以看到各個家庭成員都在摸索著新常態生活:有人成為了母親、有人投入新的戀情,有人朝著事業目標進發。當大家一起迎接新生活的同時,一段舊片段突然出現,讓眾人再度陷入痛苦回憶之中,為這個家庭帶來不同影響。在最新的預告片中亦可以看到寇特妮卡戴珊被求婚、凱莉珍娜懷有第二個小孩、成為《美國時尚》封面人選等等重大事件的過程,引起粉絲極大期待!

在10集的真人騷中,卡戴珊家族將與觀眾一同體驗經營數十億美元生意所承擔的龐大壓力,享受休閒的歡聲笑語時光,見證聚光燈下真實和非凡的愛情與生活,勢必能夠引起另一波的話題與熱潮!對於這個知名的名媛家族私下生活感興趣的你,記得收看!

相網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