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Supersonic 風筒全桃紅色節日限定版 母親節限量套裝呵護至親

仍在絞盡腦汁挑選母親節禮物嗎?在這特別節日,大家都希望花點心思,尋覓合適的禮物表達對媽媽的感激之情。Dyson推出母親節限量套裝,帶來 Dyson Supersonic 風筒全桃紅色節日限定版 ,助你從「頭」呵護至親,讓母親每天吹乾及整理頭髮都變得輕鬆。Dyson Supersonic風筒配備精心設計的造型配件,協助不同頭髮類型的母親隨心創造各類造型。即使安坐家中,輕鬆營造順直或豐盈髮型。

另外,在Dyson官網及位於圓方的Dyson體驗店購買Dyson Supersonic風筒全桃紅色節日限定版更配有同色系的Dyson專用按摩梳及順髮梳,Dyson專用按摩梳設計具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氣墊技術以及圓頭梳齒,確保用家的舒適度。而順髮梳則適用於梳開乾、濕頭髮。其設計利用較寬的梳齒間距,幫助解開打結的頭髮,同時減低摩檫力以避免過度拉扯髮絲。

親臨圓方Dyson旗艦體驗店享受禮盒刻名服務,為至親送上一份獨一無二的窩心禮物。

產品名稱售價
Dyson Supersonic風筒 HD08 全桃紅色節日限定版 附精美禮盒    HK$3,680  
Dyson Supersonic風筒 HD08 全桃紅色節日限定版 附專用按摩梳及順髮梳    HK$3,680 (Dyson官網及體驗店獨家)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