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IUM MACHINA VISION :氫動力轎車展示內部設計

巴黎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在展示第一款 Hopium Machina 滾動原型車一年後,法國高級氫動力轎車製造商今天展示其概念汽車 Hopium Machina Vision,並首次沉浸式展示車艙內部設計。 

如欲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瀏覽: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058251-hopium-machina-vision-the-hydrogen-powered-sedan-unveils-its-interior/

Hopium Machina Vision 構想人機關係的未來,由汽車設計師 Félix Godard 構思,而他曾任職保時捷、Tesla 或 Lucid。

在前方,車柱至車柱之間的顯示器呈現數碼資訊概覽,可供駕駛者和乘客存取。顯示器可在類似波浪的動作中轉至全螢幕或最小化格式。觸控式主控台讓使用者與介面進行新的感應連接。

在後方,乘客可以享受周到的室內空間和無敵天窗景觀帶來的舒適感。 

車箱內部使用的所有材料都是高品質,讓車輛能夠承受時間的考驗並保持火花,同時確保透明度和可追溯性。這些材料都在歐洲採購,致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車輛的外觀經過精煉設計:Hopium Machina Vision 展示跑車風範和優雅的色調,並以巧妙的比例作出平衡。Hopium Machina 亦展示不少獨特元素,包括啟用以優化燃料電池系統冷卻的強勢格柵,以及受水面波浪啟發的標誌性照明系統。 

車型將於 10 月 17 日至 23 日在 2022 年巴黎車展上首次亮相。

請在此處查看媒體畫廊。

關於 HOPIUM

Olivier Lombard 是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最年輕的獲勝者。他創立了高端氫動力汽車製造商 Hopium。這是他在賽道上獲得的經驗所取得的成就。Olivier Lombard 繼承了汽車文化,駕駛氫動力賽車長達 7 年,使他成為該領域世界上最有經驗的賽車手。作為一個露天實驗室,比賽讓 Olivier Lombard 和他的團隊能夠思考新的移動解決方案,以應對當今的環境挑戰。雖然運輸業佔溫室氣體排放量的 20%,但該公司將自己定位為抵抗氣候變化的參與者。Hopium 組成一支匯集氫燃料電池、技術和汽車工程領域創新專家和領先合作夥伴的團隊。

www.hopium.com 

在 InstagramLinkedinYoutube 和 Twitter 上關注我們。

ISIN : FR0014000U63
Mnemonic : ALHPI

HOPIUM MACHINA VISION: the hydrogen-powered sedan unveils its interior
HOPIUM MACHINA VISION: the hydrogen-powered sedan unveils its inter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