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 Apex Pro Mini / Wireless電競鍵盤 減磅四成增加按鍵自由度

電競週邊配備品牌 SteelSeries 宣布新推出 Apex Pro Mini 電競鍵盤以及 Apex Pro Mini Wireless 無線電競鍵盤,以更小的體積、更快的速度及更高的調整自由度為機迷提供更好的輸入環境,新鍵盤體積僅為一般鍵盤的六成,配備 OmniPoint 調整機械式按鍵 2.0,比標準機械式按鍵的反應速度快 11 倍,啟動速度快10 倍,耐用度多 2 倍。

SteelSeries 在2019 年推出的 Apex Pro 專業版電競鍵盤,已配備的OmniPoint 按鍵讓玩家可完全調整按鍵啟動的速度,按照喜好在深擊與輕觸之間無縫調整。而新版本加入OmniPoint 2.0 按鍵,可於 0.2 毫米和 3.8 毫米之間調整觸發手感,提供更迅速的反應和啟動速度。當調整至 0.2 毫米時,0.54 毫秒的反應時間使之成為世上反應最快的按鍵。此外,OmniPoint 2.0 按鍵亦具備雙重動作按鍵 (Dual Action Keypresses) 功能,玩家可以單個按鍵啟動雙重功能,例如走路與跑步,或者拔出並投擲手榴彈,只需一個按鍵便能完成。

另外,將體積壓縮至一般鍵盤的六成,為滑鼠的移動騰出更多桌面空間,同時提升美觀度並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定位。藉助創新的修飾鍵,Apex Pro Mini 電競鍵盤系列外形迷你卻依然保持完整的鍵盤功能,更適合放在背囊內,在旅途中、電競比賽、網絡派對(LAN Party)、宿舍或在校園中使用。

  • Apex Pro Mini Wireless 無線電競鍵盤 – 結合了世上反應最快的 OmniPoint 2.0 按鍵及更迷你的外形,讓玩家可在旅途中隨身攜帶這款高效能的鍵盤。Quantum 2.0 無線技術避免在遊戲與工作中畫面延遲的問題,同時以雙連接讓用戶隨時隨地在 2.4Ghz 遊戲級無線連接與藍牙連接之間切換。OmniPoint 2.0按鍵在配置合適鍵帽的情況下,可承受高達 1 億次的按壓,當中雙色 PBT 鍵帽最為理想。 在5 月 23 日,FaZe Karrigan 成為首位使用無線電競鍵盤 (Apex Pro Mini Wireless) 贏得CS:GO 賽事的職業電競選手。
  • Apex Pro Mini 電競鍵盤 – 全新的 OmniPoint 2.0 按鍵讓用戶可在 0.2 毫米和 3.8毫米之間調整觸發手感,在極輕與深度按壓之間切換。迷你的設計為大型滑鼠移動騰出更多的桌面空間,並以更佳的人體工學設計為用戶在工作及娛樂時帶來更舒適的享受。雙色 PBT 鍵帽確保鍵帽擁有與按鍵同樣的耐用度,側面打印的按鍵功能則讓用戶同時享有小巧設計以及完整的鍵盤功能。

售價:HK$2,499(Apex Pro Mini Wireless 無線電競鍵盤)/ HK$1,799(Apex Pro Mini 電競鍵盤)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