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公司BuzzAR在London Tech Week發佈「 Pop-Up Metaverse 」

2022-07-07 Off By 明太子

新加坡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在完成種子輪融資後不到四個月,新加坡元宇宙初創公司BuzzAR在英國倫敦Queen Elizabeth II Centre推出了現實生活(IRL)臉變頭像「 Pop-Up Metaverse 」計劃,數百名遊客即時將他們的臉變成了頭像。這一經歷發生在London Tech Week 2022上,而London Tech Week 2022是Singapore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EDB)、SGInnovate和Singapore Global Network (SGN)聯合舉辦的「Minting Good」活動的其中一個環節,旨在支持科技向善。

BuzzAR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Bell BehBrytehall聯合創辦人Bettina von Schlippe和Bernard Toh就重新塑造元宇宙品牌體驗進行了交談。兩家初創公司都致力於元宇宙業務,均在London Tech Week 2022上亮相。據美國金融服務機構Citi最近發佈的一項報告預測,到2030年,元宇宙的數碼客戶人數將高達50億,經濟收入將高達13萬億美元(合9.9萬億英鎊)。

新加坡副總理Heng Swee Keat親臨Minting Good活動BuzzAR的IRL Pop-Up Metaverse计劃現場
新加坡副總理Heng Swee Keat親臨Minting Good活動BuzzAR的IRL Pop-Up Metaverse计劃現場

該IRL彈出式元宇宙計劃與虛擬商務基礎設施Bae的推出密切相關,Bae目前是僅限邀請使用的流動應用程序。BuzzAR的首個虛擬頭像Bae有自己獨特的故事和身份。Beh表示:「Bae向所有人,特別是女性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即我們可以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您可以很勇敢,很有創造力,也可以很有趣。」

BuzzAR科技總監兼聯合創辦人Ken Lim表示,對品牌產生積極的影響是該機構使命的關鍵組成部分。他表示:「我們知道,現在對於許多品牌來說是生存充滿挑戰的時期,但我們不希望他們只是生存下來,而是希望他們能夠茁壯成長。我們正在向所有品牌開放我們所有的創新、技術和API。所有獲得認可的品牌都可以透過免費廣告進入元宇宙,並將其產品重新銷售給來自191個國家/地區的全球遊戲用戶。」

註冊
有關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註冊,做廣告,加入白名單並會收到BuzzAR Bae的首款虛擬可穿戴NFT(非同質化代幣)。敬請聯繫Bell Beh,電郵:biz@buzzar.app(面談時,可根據要求提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