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x Tyson Yoshi 推限定系列 邀請大家尋找 「New World Order」

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與香港本地創作歌手 Tyson Yoshi 攜手推出限定電子配件系列。Tyson Yoshi 以往透過音樂與藝術表達他的信念,是次聯乘則以電子配件鼓勵大眾勇於打破守舊觀念和限制。Tyson  Yoshi x CASETiFY 系列現於 CASETiFY 官網 和全線 CASETiFY STUDiO 門市發售。

系列中四款設計以 Tyson Yoshi 的蝴蝶紋身加上即將舉行的演唱會《MY NEW WORLD ORDER》為靈感,推出多款 CASETiFY 暢銷產品包括強悍防摔手機殼、鏡面手機殼及夜光流沙手機殼等,鼓勵大家為夢想奮鬥,開發屬於自己的新秩序。

是次合作將推出適用於指定 iPhone 和 Samsung 手機型號的保護殼,售價由 HKD $ 319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