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x PORSCHE 聯乘推出 Connected Calibre E4 Porsche Edition 配備獨家駕駛功能

瑞士製錶品牌 TAG Heuer 與德國馳名車廠 PORSCHE 宣佈推出全新奢華智能腕錶 — Connected Calibre E4 – Porsche Edition ,設計以保時捷電動跑車 Taycan 系列為靈感,配備專為保時捷車主而設的 Wear OS 作業系統功能,汽車資訊可直接顯示於錶面上。

繼TAG Heuer與保時捷推出的TAG Heuer x Porsche Carrera (卡萊拉)限量版計時腕錶問世後,這款全新合作腕錶登場,慶祝雙方於2021年開展的全球合作關係。不論腕錶或其軟件,均呈現與保時捷經典電動跑車 Taycan 一致的冰藍色調,令人聯想到這款跑車的外觀。錶面圖案設計以電路板和跑車賽道為靈感,營造生動的視覺效果,同時流露高科技感與速度感,將TAG Heuer腕錶與保時捷跑車的精神連結起來。

腕錶亦備有複雜功能,可直接在錶面顯示來自保時捷汽車(具兼容性車型)的資訊,如汽車電池百分比和總哩數。腕錶設計處處可見呼應保時捷藍色Taycan電動跑車特色的細節,錶款配備直徑45毫米黑色鈦金屬大錶殼,並飾有跑車車身可見的冰藍金屬色調點綴。黑色鈦金屬錶殼表面作噴砂處理,賦予腕錶輕盈與動感;黑色拋光陶瓷錶圈參照保時捷跑車的車速,飾以由0至400的專用刻度顯示,用於顯示汽車功能相關資料與其他計量功能如心跳率的讀數。

黑色精鋼錶冠以黑色橡膠圍繞,上面的TAG Heuer盾牌標誌選用冰藍色塗漆,精鋼按鈕亦選用相同的標誌性藍色色調。錶圈下方飾以冰藍色「PORSCHE」字樣,上方亦以同色點綴「100」字樣。新作的鈦金屬錶背鐫刻「TAG Heuer x Porsche」字樣,環繞腕錶設有用於腕錶健身功能的LED心率感應器。

錶帶設計採用黑色小牛皮錶帶呈現有如碳晶的觸感,配藍色縫線,無論是顏色還是質感,均與車內皮革飾面相呼應。錶帶內襯以橡膠材質製造,佩戴起來兼具舒適感與運動風格。新作如同所有的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錶帶可作互換;錶盒內另附一條黑色橡膠錶帶以供替換。特別版配備獨家錶面「Circuit」(電路),為腕錶用家專享,此前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亦備有一款保時捷錶面選擇,全新「Circuit」錶面飾以冰藍色突顯細節,設計啟發自電路板,呼應Taycan電動車與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本身,以及跑車賽道形態。三眼計時腕錶款式可直接於錶面熒幕上顯示資訊,如計步器、心跳率或直接引自兼容的保時捷車中的資訊。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保時捷特別版是一杖直徑45毫米的腕錶,搭配陶瓷錶圈,大直徑錶冠特別引人注目之餘,亦讓手指有足裕空間操作,按鈕設計具機械感,採用個人化Google Wear OS操作系統,提供一系列獨家計時器,並兼具運動與健康的應用程式,足見TAG Heuer在運動計時方面的專業技術,包括賽車運動的專業計時。此外,具備先進健身功能,包括內置TAG Heuer Sport應用程式的健身指導功能。新作整體技術亦加以改良,比之前數代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更加精良,熒幕更明亮、對比度更佳、電池壽命延長30%,在一般使用情況下,用家每次充電皆可享一整日的電池續航時間。

腕錶配備藍牙 5.0 ,令腕錶與已配對的 iOS 或 Android 流動裝置資料傳輸更迅速。腕錶兼容的保時捷跑車型號包括:Panamera(2022年起的G2 II型號)、 Panamera(G2)、 911 ( 2022年起的992型號)、 911 、 Cayenne(2022年起的E3型號)、 Cayenne(E2 II)、 718 、 Macan II/III 、 Macan 、 Taycan 。

此次新作發表中有四項功能。第一項功能顯示是跑車電池剩餘電量,適用於全電動保時捷車型與插電式充電混合動力車款。第二項顯示有關「汽車續航力」資料,即跑車電量或汽油耗盡前可行駛的公里數。第三項是開啟Wear OS My Porsche應用程式的快捷操作,方便用家得以快速調節操控車輛的冷暖空調。最後一項顯示行車總行駛哩數。用家使用這些功能前,需設立Porsche ID、登記Porsche Connect,並於智能腕錶及智能電話上裝設 My Porsche應用程式。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 Porsche Edition 腕錶
參考編號:SBR8A82.EB0264
售價:港幣 22,250

型號
第4代智能腕錶
Mod Connect 45 mmc

硬件
電容: 430mAh 全日動力儲存
電池壽命:
一整日( 1 小時半跑步、 2 小時步行,包括使用 Wellness 應用程式);
一整日( 5 小時高爾夫球,包括使用 Wellness 應用程式)
充電需時:攝氏 15 至 45 度環境中 1 小時 30 分內
感應器:心跳率感應器、方位儀、加速度感應器、陀螺儀、近場通訊、擴音器、氣壓計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WearTM
連接:BT 5.0、Wifi
衛星導航系統:GPS、GLONASS、北斗、QZSS、Galileo
顯示:1.39吋 OLED 顯示屏、454×454像素(326ppi)

作業系統
Wear2 by Google
功能體驗(自行開發 TAG Heuer 泰格豪雅流動應用程式)
錶面選擇
Sports 流動應用程式: Running 、 Cycling 、 Swimming 、 Fitness 與 Golf
Wellness 流動應用程式
其他 TAG Heuer 品牌小型流動應用程式: Stopwatch 、 Timer 、 Alarm
保時捷腕錶專屬錶面與特設用家介面:

  • 系統用家介面(點綴顏色、行動通知、連結、按鈕等)
  • 充電計時

錶殼
直徑 45 毫米
黑色 DLC 塗層噴砂第二級鈦金屬錶殼
黑色拋光陶瓷錶圈,配冰藍色與灰色漆面細節
平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黑色精鋼配橡膠錶冠設於3時位置
藍色配黑色 DLC 塗層切面精鋼按鈕,設於2時及4時位置
黑色 DLC 塗層第二級鈦金屬錶背
防水性能:50 米

錶帶
錶帶:仿碳纖維黑色小牛皮錶帶,內襯黑色橡膠
設黑色DLC塗層第二級鈦金屬雙安全按鈕折疊錶扣

2022 年 9 月 1 日起有售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