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全新 Duffy Fans-tasy 超過 25 款 LinaBell 產品網上分階段發售

充滿好奇心、機智又可愛的小狐狸 LinaBell 即將於9月9日加「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是時候召集一眾Duffy與好友的粉絲和賓客,一同投入全新Duffy Fans-tasy,並率先網上購買一系列應援周邊主題商品和酒店體驗。

由2022 年8月22日起,樂園官方網站將陸續推出超過 25款LinaBell主題商品作分階段購買,當中更有不少萌粉必收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商品。而首批限量發售10,000隻的LinaBell毛公仔將於8月22日起於網上發售,成功購買的賓客須於9月9日內到樂園領取已購買的毛公仔。除此之外,香港迪士尼更獨家推出多款LinaBell主題的隨身商品,當中包括LinaBell 毛公仔頭箍、LinaBell毛公仔鑰匙扣及一系列LinaBell手提袋,背包和配飾。

「奇妙處處通」會員可根據會員類別,優先於8月25日起開始購買LinaBell主題商品;公眾可於9月1日起於網上購買,並於9月10日起到樂園内領取。記得留意九月中旬於網上推出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限定LinaBell尾巴,屆時粉絲可以一身萌系造型歡迎LinaBell登場!

另外,亦可購買全新獨家「LinaBell萌粉世界」主題酒店房間佈置或 「Duffy Fans-tasy輕『營』遊」,「LinaBell萌粉世界」主題酒店房間佈置包括四款香港迪士尼限定商品,除了印有LinaBell樣貌的枕頭套、毛毯、地毯與杯子之外,更有園內熱賣的LinaBell爆谷桶與超人氣LinaBell毛公仔,萌化房間之餘定會融化粉絲的心。喜歡野餐的粉絲可以購買「Duffy Fans-tasy輕『營』遊」,每個私人營地將以Duffy與好友主題作佈置,並可享用小食籃的各款小食。

為迎接LinaBell閃亮登場香港迪士尼樂園,各位粉絲可於8月26至28日、9月2至4日和9月9至11日,在精緻的地畫中感受Duffy與好友一同歡迎及慶祝LinaBell登場的歡樂。各位粉絲更要密切留意樂園即將於網上推出的一系列LinaBell應援物資,由全新IG濾鏡至每款分別與不同Duffy與好友聯乘的電子手幅和社交媒體頭像。

LinaBell將於9月9日登場當日,現身於「米奇與好友歡聚慶典」時刻。同時,她也會在9月10日開始跟Duffy與好友結伴,在換上Duffy與好友主題的美國小鎮大街拍攝佈景前與賓客見面。各位粉絲請於入園後在樂園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領取「迪士尼預約等候卡」,準備好與LinaBell拍照。另外,樂園與酒店餐廳也特別為入園應援的粉絲預備主題美食,一同掀起熱烈的應援「萌」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