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 》周邊產品搶先登陸 1011 SIPTEA 美麗華店

《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自推出以來累積大批動漫粉絲,1011 SIPTEA 也是「EVA」粉絲之一,繼與人氣日漫《咒術迴戰》等合作後,隆重宣布由即日起於 1011 SIPTEA 美麗華店內推出 8 款獨家《 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 》周邊產品,為9月8日起舉行的《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LCX期間限定店打響頭炮,勢必掀起EVA忠實粉絲的搶購熱潮!

陶瓷杯碗組

是次 1011 SIPTEA 美麗華店搶先發售的《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獨家周邊,包括一系列餐桌用品-EVANGELION 陶瓷杯碗組合、EVANGELION 杯墊、EVANGELION 枱墊以及 EVANGELION 杯提袋,陶瓷杯碗組合印上「緊急爆發事故發生」字樣,皮製杯墊及枱墊則走型格黑色風格,同樣皮製的杯提袋亦相當有格調。而《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獨家周邊還包括 EVANGELION Cap 帽及 EVANGELION 襪子,適合EVA粉絲 mix & match,把喜愛的動畫穿上身。

5款限量罐裝飲品
同時在 1011 SIPTEA 美麗華店搶先發售的,還包括5款《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限量罐裝飲品,設計以零號機、初號機、二號機、六號機及NERV圖案為設計主軸,其他周邊還包括 EVANGELION 紅黑色膠紙,粉絲定能找到心頭好。

1011 SIPTEA 美麗華店資料
地址:G38, G, 美麗華廣場一期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四: 11:00-22:00; 星期五至日: 11:00-23:00

《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期間限定店
為延續《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熱潮,由香港羚邦集團授權、Caravan 主辦、AM PM (HK) Limited 協辦的「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期間限定店」將於9月8日起於LCX舉行!屆時期間限定店將推出更多獨家設計、日本EVA官方直送正版《EVANGELION福音戰士》的周邊產品超過90款之多!設計主題圍繞大受動漫迷歡迎的綾波零、明日香、零號機、初號機、二號機等,絕對是應有盡有,不論是用作珍藏還是日常使用,粉絲們都能找到心頭好!

《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LCX期間限定店活動資訊
日期 : 2022年9月8日至10月2日
時間:10:00-22:00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3階 LCX正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