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 Arctis Nova 7 電競耳機 / Arena 揚聲器系列登場

 SteelSeries 最近推出 Arctis Nova 7 電競耳機以及全新 Arena 專利揚聲器系列;前者繼承歷來最暢銷電競耳機之一的技術,後者則以一系列的揚聲器將任何場地轉化為電競與娛樂的空間。

Arctis Nova 7 電競耳機

耳機採用 Nova 聲學系統,配備高保真音訊,與 Sonar 音訊軟件套裝配對後更可提供 360 度空間音訊。通過 2.4GHz 無線技術與藍牙同時收聽兩個音訊頻道,並在 PC、Mac、PlayStation 及帶有 USB-C 插口的 Switch 之間切換。內置全新的 ClearCast Gen 2 人工智能驅動降噪麥克風採用與一級方程式車隊相同的雙向麥克風設計,為玩家帶來清晰的語音通訊;配合 Sonar 軟件使用時,更可消除玩家及隊友敲鍵盤、按鍵時所產生的噪音。此外,經重新設計的麥克風更可以獨特的方式完全收納至耳罩之中。

除了 Arctis Nova 7 電競耳機,SteelSeries 亦同步推出 Arctis Nova 3 及 Nova 1 電競耳機, Arctis Nova 7、Nova 3 和 Nova 1 電競耳機均配備融合硬件與軟件的 Nova 聲學系統。自訂的高保真揚聲器驅動單元,配合沉浸式 360 度空間音訊以及首個為玩家而設的專業級參數均衡器 Sonar 音訊軟件套裝,以提升音質。

  • Arctis Nova 7 電競耳機 — 超越平凡,盡享「全能音訊」體驗。玩家可使用 2.4GHz 無線技術與藍牙同時收聽兩個音訊頻道,並在 PC、Mac、PlayStation 與帶有 USB-C 插口的 Switch 之間輕鬆切換。長達 38 小時的持久電量與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 15 分鐘即可使用長達 6 小時。人工智能演算法亦會引導 ClearCast Gen 2 麥克風消除隊伍聊天時輸入與輸出的噪音,讓玩家享有無噪的通訊體驗。ComfortMax 系統具四節調整功能,加上透氣的 AirWeave 記憶棉耳墊,讓玩家可舒適地參與各個平台上的馬拉松式電競賽事。初代 SteelSeries Arctis 7 是有史以來獲獎最多的電競耳機,而這款適用於 PC、PlayStation 及 Xbox 指定型號的耳機則讓玩家通往遊戲音訊的未來。
  • Arctis Nova 3 電競耳機 — 以 PrismSync RGB 的 1,680 萬種自訂照明特效煥發時尚魅力。這款耳機讓玩家以前所未有的簡單方式獲得「全能音訊」,運用強大的人工智能算法引導降噪麥克風消除玩家及隊友聊天時產生的背景噪音。玩家亦可在 PC、PlayStation、Mac、Nintendo Switch、流動裝置、iPad 等多個兼容 USB-C 的平台全情投入電競世界,並藉 ComfortMax 系統享有全天候的舒適度。
  • Arctis Nova 1 電競耳機 — 全能音訊一應俱全。除具備卓越的音質,ComfortMax 系統具四節調整功能,加上 AirWeave 記憶棉耳墊,使這款輕巧的耳機能完美貼合玩家頭型。廣播級的降噪麥克風可降低背景聲音,並在長時間競賽中保持清晰的語音聊天與舒適度。它配備 3.5 mm 插口,幾乎可與包括 PC、PlayStation、Xbox、Nintendo Switch、流動裝置在內的任何平台兼容。備有黑色及白色可供選擇,適用於 PC、PlayStation 及 Xbox 指定型號。

Arctis Nova 7、Nova 3及 Nova 1電競耳機現已在香港上市,售價如下:

  • Arctis Nova 7 電競耳機:港幣 1,699 元
  • Arctis Nova 7P 電競耳機:港幣 1,899 元 (將於 9 月底推出)
  • Arctis Nova 7X 電競耳機:港幣 1,899 元 (將於 9 月底推出)
  • Arctis Nova 3 電競耳機:港幣 899 元
  • Arctis Nova 1電競耳機:港幣 599 元

Arena 3 與 Arena 7 揚聲器系統

除了 Arctis Nova 耳機,廠方亦同步推出 Arena 3 及 Arena 7 電競揚聲器,不僅以單個 USB 連接創建環迴立體聲電競揚聲器系統,還通過雙向揚聲器設計,包括兩個前置揚聲器、一個中置聲道揚聲器、兩個無線後置環迴立體聲揚聲器以及一個 6.5 英吋向下的低音炮揚聲器創造更優質音訊效果。

在聲學設計方面,Arena 揚聲器系列採用優質有機纖維與絲綢單體創建極精準的遊戲內聲景,如開發人員致力塑造包括賽博朋克、碧血狂殺2、戰神系列、決勝時刻系列、刺客教條系列、天命 2 等各款遊戲全部支援。

  • Arena 3 揚聲器系統 — 結合音質與多功能。Arena 3 揚聲器系統是電競音訊領域中擁有最大揚聲器驅動單元的產品之一,採用的 4 英吋有機纖維錐盆單體可創造出全方位清晰的高音、充滿活力的中音和強勁的低音,讓玩家清楚聽見每一個腳步聲、子彈和爆炸聲。它具備有線與藍牙連接,加上直觀的控制鍵,亦有助進一步提升電競體驗。為桌面遊戲而設的前置低音端口可最大限度地緩解音效失真的問題,協助玩家投入遊戲開發人員創造的完整聲景。為了塑造完美的電競環境,Arena 3 更配備可調節支架,以垂直傾斜的角度締造最佳聆聽體驗。
  • Arena 7 揚聲器系統 — 讓電競玩家聽到、感受與看到無與倫比的聲音。資深玩家期望通過感受和觀看周邊情況來投入遊戲當中。Arena 7 揚聲器系統的優質音效、雷鳴般的低音炮與響應屏幕的 RGB 燈光可引導玩家進入前所未有的新世界。利用 USB 連接的 2.1 RGB 電競揚聲器系統採用雙向揚聲器設計,配合6.5 英吋向下的低音炮揚聲器,可精準地重現豐富、深沉的低頻的音效。只需將標準的 USB 連接至PC、Mac 或 PlayStation,玩家即能感受到沉浸式的音響體驗。玩家亦可選擇通過光纖和標準 3.5 mm 音訊插口連接手機、平板電腦、電視及其他音訊裝置,或以廣泛兼容的藍牙連接享受無線體驗,並更方便地與手機和其他裝置連接。

為了加強及完全自訂 Arena 揚聲器系列的音響效果,SteelSeries 為電競玩家配備了可自訂複雜強勁音訊的 Sonar 音訊軟件套裝。用戶可使用 10 個頻段均衡器、迴音消除、模擬環迴立體聲的空間音訊等來調整幾乎所有方面的音訊效果。

Arena 3 及 Arena 7揚聲器系統現已在香港上市,建議零售價如下:

  • Arena 3 揚聲器系統:港幣 1,399 元
  • Arena 7 揚聲器系統:港幣 2,799 元 (將於 9 月底推出)
  • SteelSeries Sonar 音訊軟件套裝 – 請在此免費下載: SteelSeries.com/gg/so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