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 Audio VIKING RAGNAR 旗艦耳機 香港限量28對

Noble Audio 邁向十載,最近將過往耳機上的經驗集於一身,推出超旗艦VIKING系列第二代接班人 VIKING RAGNAR ,更以珠寶大師Chris Proof設計的特色大氣氧化處理鈦金屬面板,融合Viking的聲音精髓,香港限量28對,相當珍貴。

外觀部分,VIKING RAGNAR的面板就與金屬生產團隊Chris Ploof 聯合打造,運用市場罕見的大氣氧化鈦金屬作為設計主調,面板表面經過300-400度的金屬加熱,氧化膜與鈦金屬本身的內部反射光產生顯色變化,會出現藍色、藍紫色,甚至褐色等如彩色變化的顏色。

與上代採用相同的單元配置,低音頻段由兩個定制的 10 毫米動圈負責;中頻和中高頻由四個Knowles動鐵負責,而超高頻則採用四個靜電超高音單元,每側總共10個聲音單元。VIKING RAGNAR 與 VIKING 的形狀相同,主要分別是今代使用了鋁合金外殼代替全大馬士革鋼外殼,雖然失去了大馬士革鋼的獨特音色,但生產時間及工序的節省,卻能滿足到更多對聲音有要求的樂迷。

Noble Audio 高階的耳機系列,都必然配備專屬調音的耳機線材,VIKING RAGNAR專屬的升級線 MAGNUS-4,線材以銀黑配色配合4絞設計。導體運用上石墨烯、單晶純銀,以及銅銀合金的組合,採用合共532股導體編織。

 VIKING RAGNAR
單元數目十單元
單元配置低頻 – 兩顆10mm動圈 中頻 – 兩顆動鐵
高頻 – 兩顆動鐵 超高頻 – 四顆靜電單元
頻率響應20Hz – 40KHz
靈敏度112dB @ 1KHz
阻抗17 ohms
外殼物料鋁合金
機內接線純銀線
面板鈦金屬 (大氣氧化處理)
售價 HKD 31,980 ( 香港限量28對 )
 MAGNUS-4
導體石墨烯 + Litz 6N單晶銀 + 銅銀合金
絞數八絞編織
導體數532條導體
分線器及束線器材質大馬士革鋼
線徑22awg
耳機方端子Pentaconn Japan 0.78mm 2pin
播放器方端子Pentaconn Japan 4.4mm 平衡插頭

相關網址